您现在的位置: 社会责任>
华夏幸福基业来蒸湘考察 共同探讨区域经济发展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05-15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5月14日上午,华夏幸福基业来到衡阳市蒸湘区投资考察。蒸湘区区委书记周法清,区委副书记、区长袁谷平及相关区领导参加考察。

华夏幸福公司是一家以产业新城为核心产品的上市公司,在产业新城方面有着丰富经验。

blob.png

见面会上,周法清对他们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客人介绍了近年来该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指出,华夏幸福的产业新城业务模式符合当前政府的需求,相信华夏幸福带来的优质资源,必将为蒸湘的跨越发展注入强大活力和动力。蒸湘将不断加强为企业积极主动服务理念,真诚欢迎客商来蒸湘投资,合作共赢、共谋发展。

蒸湘区位于衡阳市城区西部,因蒸水河在此与湘江合流贯穿全境而得名,境内湘桂铁路、322国道、S315线、衡枣高速连接线纵横交错,交通条件优越。近年来,该区紧抓全球新兴产业大变革、大发展的历史机遇,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大力发展新兴产业,正向“实力蒸湘、魅力蒸湘、活力蒸湘”目标迈进。

客商们纷纷对蒸湘区社会经济发展成就,良好的投资环境,以及尊重企业家、支持企业发展的良好氛围表示赞许,并表示将按照区委区政府的部署,进一步加快产业定位、建设模式、建设周期的研究,拿出可行方案,推动双方尽快达成合作意向。(钱多多通讯员雷云、陆意)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