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公益组织>
让心与爱同行——资邦金服助力“一个鸡蛋的暴走”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05-15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2018年5月12日,申城一年一度的大型公益徒步筹款活动“一个鸡蛋的暴走”又在上海迪士尼如约举行,近4000人一同为爱暴走,挑战50公里的爱心征途。作为本届暴走的主要赞助商之一,由资邦金服组建的唐小僧公益队也报名参加活动并顺利走完全程,完成了预定的筹款目标。

图:资邦金服暴走队员在起点处整装待发


图:资邦金服暴走队员完成50公里暴走抵达终点

     这场由上海联劝公益基金会于2011年发起的活动,今年已经是第八年了。“一个鸡蛋的暴走”旨在通过暴走的方式筹集善款,致力于让0-18岁儿童健康成长、平等发展。暴走参与者需要在12小时内走完50公里,并通过创意的方式向熟人网络募集善款,实现个人挑战和公益参与的双重价值。过去7年来,“一个鸡蛋的暴走”累计筹得善款4348万元,资助了全国24个省的264个儿童公益项目,超过38万儿童从中受益。

     今年50公里的暴走路线途经张江新丰村、唐镇中学、金桥公园、丁香国际商业广场等地,最后抵达位于浦东船厂滨江绿地的终点。队员们用脚步丈量这座旧时海派与现代化气息并存的城市,用汗水记录付出,在实践中实现自身与公益的多重价值。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今年资邦金服邀请的知名音乐团体上海still乐队在新丰村绿地倾情演奏,为小憩时的大家带去循环立体声的音乐享受。

     此外,本届“一个鸡蛋的暴走”中,除了暴走队员,还有600余名暴走志愿者在线上线下默默支持奉献,覆盖骑行、指路、自驾、医疗、打卡、摄影、传播等多个领域,为暴走队员提供各项保障服务。数十名资邦金服员工也自发放弃休息时间加入义工行列,在为唐小僧公益队鼓劲加油的同时,更为众多暴走队员们的爱心之旅保驾护航。


图:资邦金服全体志愿者合影

     自成立以来,资邦金服在追求自身不断发展壮大的同时,始终注重践行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不负社会各界给予资邦的厚望与期待。为此,资邦金服将社会公益作为时代责任,视为时代赋予资邦的神圣使命。公司始终以社会公益为己任,弘扬公益慈善文化,培养社会公益人才,热心公益慈善事业,开展公益慈善活动,以自身力量帮扶社会弱势群体。

     近年来,资邦金服更相继开展了一系列公益实践活动,包括与上海盲童学校多次开展合作共建,与上海长征医院合作定向捐赠老年贫困白内障患者复明手术,并为天津爆炸事故、江苏阜宁风灾、九寨沟地震受灾民众捐款捐物,董事长陶蕾曾于2016年7月亲率抗洪救灾小分队奔赴皖南受灾县市慰问前线军民。

     此次参与“一个鸡蛋的暴走”,不但是唐小僧公益队全体队员的善行善举,更是资邦金服在履行企业公民职责、自觉担负社会责任方面的生动体现,是集团企业文化及核心价值观的集中展现。今后,资邦金服还将进一步丰富公益实践内容,将社会责任要求和实践融入到公司各层级、各岗位,通过持之以恒的努力,营造“爱岗敬业、人人履责、心系公益、爱传万家”的良好氛围,将履行社会责任内化为公司的长期发展战略与核心价值体系。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