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聚焦公益>
极链科技Video++携手“一个鸡蛋”,为爱暴走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05-15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5月12日,申城一年一度的大型公益徒步筹款活动“一个鸡蛋的暴走”在上海迪士尼如约举行。Video++作为上海一家有爱有善的企业,义不容辞助力本次公益活动,身体力行表达Video++对社会的爱与责任,通过公益募捐为贫困地区的孩子送上温暖。

微信图片_20180514150829.jpg


     “一个鸡蛋的暴走”作为国内最早的公益徒步筹款活动,由上海联劝公益基金会于2011年发起,7年来共筹得善款4348万元,资助了全国24个省264个儿童公益项目,帮助超过38万儿童。今年为暴走的第8年,目标是为联劝U积木计划及U泉计划筹款,让0-18岁儿童健康成长、平等发展。

vbox9013__A__0630_125620_small.JPG


     “一个鸡蛋的暴走”需要参与者在12小时内走完50KM,并通过创意的方式向熟人网络募集善款,实现个人挑战和公益参与的双重价值。今年有近4000人一起为爱暴走,挑战50KM的爱心征途,本次暴走活动全程途经新丰村、唐镇中学、金桥公园、丁香国际,最后抵达位于船厂滨江绿地的终点。

微信图片_20180514150454.jpg


     Video++共派出两支队伍代表参加本次活动,在历经近12小时,共计50KM,途径4次打卡,突破身体和精神极限后,V家人最终完成了挑战,用实际行动表达了V家人热心公益的勇气和决心。

WechatIMG1431.jpeg


     在完成50KM暴走后,V家一员说道:“走到一半的时候,天下起了雨,当时我就决心顶着风雨继续前进;但等快到40KM的时候,身体已经到达了极限,双脚要没了知觉,心想要不下一个打卡点就要放弃吧;但当回想自己暴走的初心,参加公益筹款的意义,我就坚持了下来;在最后的10KM里,几乎是意志力在支撑着我继续下去。每当到达一个打卡点,我都觉得达到了一个新的里程碑,战胜的不仅是困难,更是战胜了过去的自己”。

WechatIMG1426.jpeg


     在面对50KM这样常人不可战胜的距离,专注和坚定的力量让V家人挑战身体极限,在恶劣天气中逆风前行,在困难面前永不低头,战胜自己,这是V家人的决心,也是Video++的决心。

     暴走本无意义,但当被赋予了爱与奉献时,就值得每个人努力。Video++在自身快速发展的同时,更注重回馈社会,尽自己的绵薄之力为公益事业奉献爱心。据悉,今年“一个鸡蛋的暴走”筹得的善款已经超过了1000万元。未来,Video++还会积极参与各项社会公益活动,传播正能量,将爱心和温暖传递给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