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聚焦公益>
为母亲献上康乃馨 海口开展感恩母亲节亲子公益活动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05-14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孩子们向妈妈献上鲜花。[海南(海口)青少年活动中心供图]

  海口网5月12日消息(记者刘杰)浓情五月,感恩母亲。12日,母亲节来临之际,由海南(海口)青少年活动中心主办的感恩母亲节亲子公益活动在海口天鹅湖基地温情展开。

  当天,大家进入天鹅湖基地,几头温和的羊驼踱着步子旁若无人地吃树叶;不远处,呆萌的袋鼠半躺在树荫下乘凉,好奇又兴奋的孩子们,围蹲在袋鼠身后轻轻抚摸它,气氛温馨融洽。

孩子们抚摸袋鼠,现场气氛融洽。[海南(海口)青少年活动中心供图]

  游览完基地之后,工作人员组织孩子们献唱《世上只有妈妈好》,并让孩子们为妈妈献上一枝康乃馨,表达祝福和感恩。看着孩子们稚声稚气的表演,接过康乃馨的妈妈们露出开心的笑容。期间,工作人员为孩子们讲解母亲节的由来,从生活的细微处启发孩子们体会妈妈无私的爱。随后,工作人员还手把手指导孩子们画动物装饰画,并将此作为母亲节礼物赠送给妈妈。

  13日就是母亲节,本次亲子公益活动的开展,希望孩子们感恩妈妈的付出和辛劳,让孩子们领悟到妈妈的爱是陪伴一辈子的温暖礼物,增进母子情感,鼓励孩子们将深藏在心底对妈妈的爱表达出来。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