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聚焦公益>
150场生态公益课进首都公园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05-14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本报讯(记者 王海燕)城市孩子自然教育普遍缺失,是不少学校和家长普遍头疼的问题。昨天,由首都绿化委员会办公室主办的2018“爱绿一起”公益活动在柳荫公园启动。从即日起至9月底,主办方将在公园景区陆续推出150场生态公益课,满足市民家庭的自然教育需求。

昨天恰逢母亲节,开幕式所在的柳荫公园举办了“柳筑爱花房 我存慈母恩”母亲节手工活动。小朋友们分别和自己的母亲一起,用康乃馨、满天星、百日草等花材,共同创作插花作品。做好的插花工艺品,由小朋友们郑重地赠送给自己的母亲,“这样的节日礼物很别致,孩子也学到了插花知识。”一位年轻妈妈很开心地说。

从5月中旬至9月底,这样的生态公益课将在全市30家生态文明宣传教育基地开展,总计150场次。这30家生态文明宣传教育基地,绝大多数是市民耳熟能详的公园景区,如颐和园、北海公园、玉渊潭公园、西山国家森林公园、朝阳公园、天坛公园、八达岭国家森林公园、野鸭湖湿地、汉石桥湿地等等。

各教育基地每月公益课的开课时间、活动主题和举办地点,将在“首都生态文明宣传教育”公众号上公布。市民家庭可按照自己的兴趣和需求,免费报名参与。报名方式详见公众号信息。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