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焦点图片>
浙江省阳光公益发展中心两周年庆典取得圆满成功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05-14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1.jpg

2018年5月12日下午,汶川地震十周年纪念暨浙江省阳光公益发展中心2周年庆典在杭州市萧山区隆重举行。

2.jpg

嘉宾发言杨宏森

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原浙江省国家安全厅副厅长青灿荣,浙江省直机关工委宣传部部长周瑞忠,浙江省国资委法规处处长覃太云,团萧山区常委陈栋,中国资产管理研究院院长、经济分析师、经济学博士杨宏森及浙江省四川商会会长罗相斌、执行会长何勇等以及阳光公益会员单位代表、协会义工、社会公益爱心人士近160人出席活动。杨宏森博士作为嘉宾代表精彩洋溢的讲话把本次大会推向高潮。在他的带动下所有的嘉宾都慷慨解囊予以支持阳光公益,大家以热烈的掌声表示感谢!

会议开始时,全场人员观看了汶川地震的宣传片,十年过去,2018年5月12日下午,我们为这次天灾中不幸遇难的人民群众、解放军战士、警察、医生、救援人员等所有遇难者默哀一分钟……

3.jpg

浙江省阳光公益发展中心第一届理事长杨志木进行了2016-2017年发展总结报告,随后,新一届理事长袁钊平做了2018年度工作计划与未来规划做了报告并为新一届的领导班子颁发了聘书。最后,受助人代表上台宣读感谢信。

值得一提的是,现场根据实际情况认领了“扶贫帮困援助计划”若干名,用以帮扶辖区内未纳入政府最低保障的边缘困难家庭。还纷纷发起捐款,照亮了贫困学生的求学路。

“爱无大小分,公益一家人”浙江省阳光公益发展中心始终秉承“敬老、助残、助学”的宗旨,为造福百姓、促进社会和谐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图/陈祥春,文/唐安伟

8.jpg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