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公益组织>
“金贝真爱梦想中心”公益活动扬帆起航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05-10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随着现在带社会的发展,当人们不再为温饱而烦恼之时,教育渐渐被国人所重视。都说知识改变命运,有这么一个群体,他们坐着石板课桌和千疮百孔的教室,他们渴望改变命运却又无奈于现实条件。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金贝猫作为中国企业,应该承担起更多的社会责任,这也是金贝猫一直以来所贯彻的理念。
  金贝猫一直在公益的路上前行,这次很荣幸能够联手上海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共同长期打造“金贝真爱梦想中心”。首次捐赠对象为陕西省宝鸡市凤翔县范家寨镇董家河学校,为在校的孩子们打造一间梦想中心教室,特别推出专项爱心标的。您每出借5000元,金贝猫将为孩子们捐助2元,用于梦想教室的打造。



    此次活动由金贝猫联手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共同打造,真爱梦想是中国第一家按照上市公司标准披露年报的公益基金会。在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发起人、理事长潘江雪女士的引领下,从零做起,从无到有,从一间乡村图书馆开始覆盖到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从一步步摸索实践到稳健发展,从公益1.0的“上起学”到公益2.0的“上好学”,再到公益3.0的“学得好”,通过不断创新,且始终秉持“公开透明、专业高效”的信念,赢来了连续四年蝉联《福布斯》中国慈善基金会透明榜榜首的荣誉,并在界面发布的“2016中国最透明慈善公益基金会排行榜”中名列第一。十年来致力于发展素养教育,促进教育均衡,帮助孩子自信、从容、有尊严地成长。趋于相同的理念,金贝猫选择真爱梦想作为长期公益合作伙伴,希望凭借大家的努力,影响和呼唤更广泛的社会公众关注教育、关注教师、关注学生,给与孩子们更多的帮助 。

  本次捐赠的学校为陕西省宝鸡市凤翔县范家寨镇董家河学校,是一所九年一贯制的乡村学校,共有16个班级,在校学生为611名,农村留守儿童比例为10%,师生比11.75。




    这所学校虽然在政府和社会爱心人士的帮助下有了遮风挡雨的港湾。可是看着孩子们的眼神却显得这样的孤独,没有孩子应有的天真烂漫。我们仍然看到视野的狭窄、观念的陈旧、软性环境的贫乏。金贝猫联手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将为孩子们的梦想点上希望的火苗。让孩子们看到蓝天大海,绚烂星空。

  面对这样一群孩子,金贝猫表示,愿意为孩子们的教育做点事情,期盼看到孩子的笑脸!这也是此次捐助的初衷和期望。

  作为一个正能量的企业,金贝猫在合规经营平台之余始终履行着自己的社会责任,践行公益、播撒爱心。公益应该惠及更多的人,这也是金贝猫一直以来的理念。金贝猫始终相信在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公益梦想,点亮它星星之火便可以燎原!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