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公益组织>
海南省慈善总会举行工作经验交流会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05-10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慈善公益报》记者获悉,5月7日上午,河南省慈善总会会长邓永俭一行5人,到访海南省慈善总会进行交流学习慈善工作经验并举行了座谈会。海南省慈善总会会长张海国、副会长兼秘书长彭晓新、副会长李远富、副秘书长王守仁、蔡汝葆和河南省慈善总会会长邓永俭等5位领导共同出席座谈会。

   张海国说:“河南省慈善总会成立早于我会,开展慈善工作的经验十分丰富,有很多值得我们学习和借鉴的地方,我们要通过交流,认真学习你们的好经验、好做法,促进我会的工作”。

   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海南省慈善总会2017年工作总结片。彭晓新副会长、李远富副会长、王守仁副秘书长、蔡汝葆副秘书长分别就总会的筹募工作、项目工作、内部管理和宣传工作做了介绍。

   在观看了总结片后,河南省慈善总会会长邓永俭高度评价了海南省慈善总会的工作。他说:“此到海南省慈善总会的学习取经之旅,让我受益匪浅,海南省慈善总会工作亮点多,尤其是宣传工作做得很有特色,有很多值得我们学习借鉴之处”。他表示要把海南省慈善总会的好经验、好做法带回去,以此促进河南省慈善总会的有关工作。除此之外,邓会长还介绍了河南省慈善总会的基本情况和慈善工作开展情况,特别是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并诚挚地邀请海南省慈善总会的各位领导到河南考察慈善工作,共同探讨、交流慈善工作经验。

   最后,两省总会领导表示,今后将多加强交流学习,共同推进慈善事业发展。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