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公益品牌>
中国国际科技促进会商业秘密保护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即将召开并接受报名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05-09  责任编辑:雷卫腾

  为促进新时代我国企业商业秘密保护的研究、立法和实务,为企业创新和科技转化保驾护航,中国国际科技促进会(简介见附件1)决定设立商业秘密保护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专业委员会)。专业委员会致力于整合商业秘密保护的管理、法律和信息技术资源,打造商业秘密保护的事前风险防范、事中调查取证、事后维权救济的全方位、立体式的保护机制,帮助企业建立健全商业秘密保护体系,解决企业后顾之忧。

  中国国际科技促进会定于2018年6月9日下午14时在清华大学紫光国际交流中心召开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和首届中国新时代商业秘密保护高峰论坛。(会议日程见附件2)

  一、主办单位

  主办单位:中国国际科技促进会

  二、拟邀请领导嘉宾

  届时政府有关部门领导和知识产权法院领导,中国科学院和中国工程院院士、知名高校专家学者、企业家代表、媒体代表将出席成立大会和高峰论坛。

  三、此次大会暨论坛主要开展三项活动:

  1.中国国际科技促进会商业秘密保护专业委员会成立仪式。

  2.商业秘密保护专业委员会联合中国网“公益中国”频道共同发起“十行百企·商业秘密保护--助力双创企业成长”公益计划启动仪式。(公益计划介绍见附件3 公益计划报名表格见附件5)

  3.首届中国新时代商业秘密保护高峰论坛。

  四、参会报名及确认

  我们诚邀您出席盛会,与我们共同研究新时代中国商业秘密保护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探讨商业秘密保护产业发展的方向和途径,分享商业秘密保护技术的成果和经验。参加本次活动不收取会务费,参会人员食、宿、交通费用自理。(会议报名方式见附件4)

  此次会议暨论坛的免费参会名额有限,先报先得。报名截止时间为2018年6月2日,我们将根据正式报名的先后确定参会名单,秘书处会通过电话(邮件、函件等)方式确认。

  五、会议合作及联系方式

  欢迎企业与本次会议合作,我们将提供多种形式的性价比高的合作方案,详情电联。

  商业秘密保护专业委员会秘书处:010-57297993

  邓先生:13810593037 陈先生:13651286700

  联系邮箱:pcocst@ciapst.org

中国国际科技促进会商业秘密保护专业委员会

二〇一八年 五月八日

确定出席企业名单:

链家地产 滴滴公司 奔驰汽车 思科公司 OFO 旷世科技 华夏保险 鑫苑地产 东方雨虹 亿赛通科技 天津光电集团 实数科技 绿湾科技 分享通信 美团点评 威克逊人力资源 爱奇艺 远洋地产 人人车 旋极信息 联益科技 ······

媒体支持名单:

中央电视台 中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北京电视台 人民网 新华网 新浪网 搜狐网 网易 腾讯网 爱奇艺 腾讯视频 优酷 光明网 央视网 今日头条 中国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中国信息报 法制日报 光明日报 ······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