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公益品牌>
有跑共享跑步机与华住旗下城家公寓达成战略合作,未来或可造福深圳千万租房族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05-08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近日,火爆全深圳的共享跑步机品牌yoyorun有跑共享跑步机,与华住集团旗下的城家公寓达成了战略合作,yoyorun有跑已经在城家公寓深圳地区的两个酒店式公寓内,铺放了共享跑步机,为城家公寓的长租短租客们,提供了方便快捷的共享智能健身服务。有跑共享跑步机与城家公寓的合作,不仅意味着共享跑步机又将开拓一种合作的新方式,也意味着共享跑步机除了给小区的住户带去方便之外,也能直接惠及广大长租甚至短租的租客,助力国家“全民运动”战略的实施。

  城家公寓是华住集团旗下的公寓品牌,由华住集团与IDG共同出资成立,成立仅仅三年时间,就已在全国各一线城市布局超过50家物业,5000间房,服务5万多住户。城家公寓把酒店式的服务扩展到周租、月租以及长租,并提供公寓、民宿、酒店等不同选择,是现今年轻人喜闻乐见的居住方式。城家公寓独创的APP居住管理以及适合“小长租”的特色,也受到了深圳地区不少公寓品牌的争相模仿,而此次城家公寓积极引入深圳共享健身领域新生态——yoyorun共享跑步机,也为目前深圳地区的广大租房公寓缺少运动基础设施这一问题,提供了解决方案。此后,有跑与城家的合作,还将迅速扩展到城家在北京、上海等全国的其他分店,服务于全国的用户。

  记者在位于深圳市华强北赤尾大厦的城家公寓看到,两台共享跑步机就铺放在大厅一角,蓝绿色的侧标十分亮眼,宽大的体型和坚固的外壳也显示了这绝非一般的家用跑步机,而是更专业更安全的商用跑步机。跑步机的使用方式与各个小区里的共享跑步机一致,都是扫描二维码即可开启跑步机,费用也仅需0.2元每分钟,但和目前yoyorun有跑放置在各大小区里的共享跑步机不同,放置在城家公寓里的共享跑步机有城家公寓的工作人员可以现场看管,无论是卫生和安全性都得到了大大提高,而长租短租的租客,在健身房办卡显然不划算,使用共享跑步机按分钟计费,则是最经济的健身方式。

  据城家公寓的工作人员介绍,有跑与城家公寓的合作方式,也是一种互利共赢的合作方式,城家公寓提供场地,有跑提供设备,而获得的利润则由两家分成。工作人员透露说,目前酒店式公寓在场地面积使用方面较为紧张,但高端租户又普遍有运动需求,为增强公寓的竞争力,不少公寓不得不得专门花费极高的成本划分场地作为健身室,城家另辟蹊径与有跑合作,既以最小的成本提升了公寓的基础设施,也为公寓住户带来了专业的健身设备,此外,共享跑步机的使用并非仅限于城家公寓的住户,大厦内外的所有人都能够前来使用,也为广大运动爱好者提供了方便。

  “共享跑步机就放在公寓的楼下,每天出门进门都能看到也提醒了自己该运动了,使用起来非常方便,最关键的是和健身房比起来,短期的使用实在是太实惠。”城家公寓的租客王女士说,“以往在外短租,很酒店不提供健身房,而附近的健身房如果按次付费也要几十块一次,而在yoyorun共享跑步机上跑了个大汗淋漓也只花费了几块钱,简直是出差必备,如果能推行到全国,对租房族真是一大好事。”

  据有跑的相关负责人介绍,有跑与城家公寓的合作,开拓了智能健身与衣食住行结合的新路径,相信在未来,有跑能通过更多种类的合作方式与各种经济性酒店甚至个人合作,将共享智能健身拓展到社会的每一个角落。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