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聚焦公益>
长安信托公益之路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05-04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2008年6月,“西安信托•5.12抗震救灾公益信托计划”成立,被誉为行业内第一款规范的公益信托。

  2013年11月,“长安信托奖学金公益信托”成立,信托资金主要用于奖励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优秀的全日制研究生。

  2013年12月,长安信托•长安财富“山间书香•公益行”启动,迄今已捐助41所小学,数年来屡获殊荣。

  2014年,公益信托工作室成立。积极参与《慈善法》的立法研讨以及配套政策研究。

  2015年12月,“大爱长安•陕西银行业普惠金融扶贫慈善信托”成立,利用信托制度优势和受托人专业化的管理手段探索“精准扶贫”。

  2016年6月,长安信托成为阿拉善SEE生态协会会员。

  2016年8月,北京长安信托公益基金会正式成立。

  2016年9月1日,“长安慈——山间书香儿童阅读慈善信托”完成民政备案,成为国内首批慈善信托。

  2016年10月,“长安慈——环境保护慈善信托”成立,旨在保护生态环境。

  2016年10月,“长安慈——未来创造力1号教育慈善信托”成立,旨在鼓励和支持中国青少年素质教育。

  2016年6月,长安信托获批成为中国慈善联合会首批信托公司会员。

  2016年11月,长安信托当选为中国慈善联合会慈善信托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并获得“中国慈善联合会2016年度推动者”称号。

  2016年,与中国信托业协会联合申报的民政部2016年理论研究部级课题——“慈善信托研究”获评民政部课题研究一等奖,并出版成书。

  2017年5月,“长安慈——民生001号慈善信托“成立,开启了信托公司在家族慈善领域与银行合作的新模式, 7月摘得“2017年度优秀慈善信托奖”。

  2017年9月,“长安慈——杨凌精准扶贫慈善信托”成立,旨在扶助陕西省杨凌示范区的低收入户活实现精准脱贫。

  2017年9月12日,亚太财富论坛上,长安信托获“慈善服务方案奖”。

  2017年11月,获得《投资者报》“2017慈善信托先锋”的称号。

  2017年12月, “2018 年度中国家族管理领袖 TOP50”评选中:长安信托荣获“竞争力慈善信托服务机构奖”。

  2017年12月, “长安慈——老牛基金会教育慈善信托” 成立。

  2018年1月,“中国信托业·长安慈·四川慈善总会·定点扶贫慈善信托”成立。目前已经成立慈善信托7单,占行业之最。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