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心艺术家>
“温暖向阳 助梦飞翔”2018德阳公益音乐会上演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05-03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近日,以关爱特殊儿童为主题的“温暖向阳·助梦飞翔”2018德阳公益音乐会在演艺中心举办,近800名市民群众共同观看了演出,生动感人的音乐会向观众朋友传递了友善、平等的价值观,深受大家欢迎。

  据悉,此次公益音乐会的举办旨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满足人民过上美好生活的新期待,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传承优秀传统文化,让音乐艺术与公益项目有机结合,让市民群众在分享高雅艺术的同时,更加关注、关爱特殊儿童,营造文化德阳、公益德阳的良好氛围,助推德阳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此次公益音乐会特邀香港著名音乐教育家廖明飞先生及团队、德阳本地音乐人和德阳特殊教育学校师生,以独奏、合奏、重奏、声乐、舞蹈等形式共同演绎了《想飞飞过世界》《凝聚这份爱》《共筑中国梦》等16个节目,精彩绝伦的表演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活动现场还为德阳市关心下一代爱心大使、爱心团队、爱心单位授牌,公布了爱心单位捐赠名单。

  演出结束后,廖偲婕和观众互动并现场签售钢琴CD。本次活动筹集善款共计四万六千三百元,全部捐赠给关爱特殊儿童成长计划基金,专项用于特殊儿童艺术治疗。

  此次公益音乐会由德阳市文明办、德阳市文广新局、共青团德阳市委、德阳市文联、德阳市关工委指导,德阳市文化馆、旌阳区文化广电出版局主办,钟汉良德阳良家族、德阳市关心下一代基金会等单位承办。(甘丽 冯淑君)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