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公益模范>
绿城队员投入公益事业 用足球给特殊孩子带去欢乐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05-03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blob.png


黄世博和小朋友一起放风筝。

 

昨天下午,浙江绿城的中泰基地里来了一群特殊的孩子,足球成为了他们和世界交流的新方式,绿城球员陈柏良、黄世博、拉基奇、加西亚等一队球员都投入到了这场颇具意义的公益活动中。

 

这场“特别版”的体验活动由绿城足球和杭州艺嘉缘艺术培训联手发起,邀请了湖州向日葵聋儿康复中心和桐庐培智学校共62组特殊家庭来到中泰基地,为他们定制球衣,设计游戏,希望通过“艺术与足球”的结合,帮助这群特殊的小天使,树立蓬勃向上、快乐互助的生活态度。

 

在放风筝游戏中,球员先和小朋友一起完成风筝绘画,再一同放飞那份希望。而黄世博虽然表示这是自己第一次放风筝,却已经显露出天赋,在他的帮助下,小朋友的风筝飞得很高。而在足球游戏环节中,一队球员各自秀了一段球技,博得了满堂喝彩。拉基奇有一个3岁的女儿,看到同龄的小孩显得特别开心,俨然一副“孩子王”的形象,逗得小朋友前俯后仰。

 

实际上,绿城一直致力于类似的公益活动,去年10月绿城足球曾和浙江大喇叭特殊儿童关爱中心联手组织了一次特别的“绿城足球体验营”。队长陈柏良说:“能用足球给孩子们带来欢乐,对于自己来说也是件开心的事情。做公益是非常有意义的,平时我也经常在做这方面的事。”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