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聚焦公益>
聊城市暨东昌府区公益创投成果会举行李春田出席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05-03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为迎接五四青年节、助推“双城同创”工作,5月2日上午,“双城同创 美丽水城”聊城市暨东昌府区公益创投成果会在聊城实验小学举行。市委副书记李春田出席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朱加云,副市长、阳谷县委书记田中俊,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聊城市委主委黄勇出席会议。

  李春田在讲话中,志愿服务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和创建文明城市的重要内容,团市委和东昌府区通过公益创投的方式,为推动政府职能转变、社会治理创新和全民争创共享文明城市作出了有益探索,值得肯定和推广。李春田要求,各级党委、政府以及各有关部门、新闻媒体等要大力支持、倡导志愿服务,为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活动现场,共青团聊城市委、东昌府区新区街道办事处、共青团东昌府区委分别与聊城市蒲心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聊城市阳光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聊城市清源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进行了购买服务意向签约。聊城市天涯寻亲志愿者协会“你是我的眼”社区走失老人寻回等10个项目被授予2018年度优秀社区志愿服务项目,东昌府区新区街道中巨社区青年志愿服务站等10家单位被授予市级青年志愿服务站。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