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聚焦公益>
精准检测专项基金聘请贺成岩担任河南配捐中心主任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04-27  责任编辑:楚丹

中国网北京讯:2018年4月27日,中关村精准医学基金会精准检测专项基金管理委员会聘请贺成岩担任精准检测专项基金副主任兼河南配捐中心主任。中关村精准医学基金会副理事长、精准检测专项基金主任范飞向贺成岩颁发了聘书。

blob.png

精准检测专项基金主任范飞向贺成岩颁发聘书

中关村精准医学基金会精准检测专项基金主任范飞表示,河南作为人口众多的大省,是华夏文明的发祥地。之所以聘请贺成岩董事长担任河南配捐中心主任是因为他长期从事教育、卫生系统工作,特别是近年来一直从事公益健康事业,在行业内具有一定的号召力和影响力。

blob.png

精准检测专项基金主任  范飞

贺成岩在发言中表示,很荣幸能够成为精准检测专项基金河南地区的配捐中心主任,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中将发挥配捐中心的最大优势,做好精准检测的落地实施工作,进一步把该项公益惠民健康项目在河南地区做好,把配捐款项合理合法的使用好避免更多的国人因为用药而带来的意外伤害。

blob.png

精准检测专项基金副主任兼河南配捐中心主任  贺成岩

据了解,本次聘请仪式是2018年4月15日在中央电视台梅地亚中心举行的“推广精准检测、公益惠民健康”为主题的“全民健康精准检测公益科普活动启动仪式”中最为重要的环节就是在全国设立配捐中心,中关村精准医学基金会精准检测专项基金将根据配捐地区的差异而配捐不同数额的款项,用于购买精准检测相关项目。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