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公益教育>
真抓实干,为全面深化改革注入力量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04-26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我们对邓小平同志最好的纪念,就是在深化改革扩大开放上有更大作为,推动思想观念进一步解放、改革步伐进一步加大、开放水平进一步提升。真抓实干,当好改革开放排头兵,为全面深化改革注入力量。

 

敢干,闯出改革新路。敢想敢干,最重要的是要有思想、有思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新时期组工干部“敢想敢干”提供了思想纲领和行动指南。组工干部应当拿出担当,拿出勇气,拿出干劲,坚持刀刃向内、敢于自我革命,走出一条跨越提升的改革新路,为全面深化改革呈现良好态势。

 

苦干,结出改革硕果。艰苦奋斗,是我党一以贯之的优良作风。组工干部需具有一种“缺氧不缺精神,艰苦不怕吃苦”的苦干精神,坚持“鞠躬尽瘁,死而后已”,只争朝夕、不舍昼夜地谋划改革、推动改革;坚持“志不求易、事不避难”,从纷繁复杂的矛盾中找到主要矛盾和矛盾的主要方面,创造性地推动改革;坚持“人言不足畏”,凡是对群众有利的改革项目,都不遗余力地推进。

 

实干,赢得民心。“空谈误国,实干兴邦”、“九层之台,起于累土;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全面深化改革,终究要靠实干来完成。组工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努力把为人民服务体现在基层工作中,落实到行动中。“人民是改革的主体”, 在改革发展过程中,不断让人民有更多获得感,要立足民需,替人民多谋利,为人民多解忧,让人民更方便,让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体人民,用实效,赢得民心。

 

高举改革大旗,扛起改革担当,同心聚力,真抓实干,抓实抓好新阶段全面深化改革工作。以敢干、苦干、实干的务实精神为全面深化改革注入力量,将各项改革推向纵深,稳步推进高质量发展。(厉害了我的哥)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