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聚焦公益>
派米雷·公益在行动 走近“来自星星的孩子”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04-26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4月21日上午,派米雷集团社会公益小组与闵行区上海星家园自闭症干预康复中心联合开展了“今天你陪星儿说话了吗?”爱心公益活动,为正在接受干预治疗的自闭症小朋友们带来温暖。

“来自星星的孩子”、“星儿”是对于自闭症患儿的昵称,患儿们无法分清亲疏关系,也无法与同龄儿童建立正常的伙伴关系。与患儿们进行互动游戏能够逐渐提高患儿的认知及反应能力,是干预的一种常规手段,部分症状较轻的患儿在经过有效的干预训练后,可以到普通小学与同龄儿童一起接受教育。

在向老师了解了注意事项后,志愿者们通过丰富多彩的小游戏与患儿互动并为他们分发礼品。互动过程中,志愿者们了解到,除了目前的看护和干预费用两大难题,孩子未来是否有机会踏入社会更是家长们日思夜想的问题。

派米雷集团衷心希望孩子们在积极干预治疗下能够早日融入同龄人的圈子、早日回归同龄人的生活,也希望能有更多人了解这个特殊群体并且理解他们,关爱、尊重每一位孩子。派米雷后续也将持续关注这一特殊群体,为患儿早日回归社会贡献绵薄之力。

关于派米雷·公益在行动

派米雷·公益在行动是派米雷集团为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举办的系列公益活动。目前,派米雷·公益在行动的脚步已遍及上海、江西等区域,先后开展了爱心助学、关爱老人、关爱患病儿童等多个系列主题公益活动。未来,派米雷·公益在行动仍将以“知行合一、成人达己”的企业价值观为核心,持续发力公益事业,为社会良好、有序、蓬勃的发展贡献一己之力。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