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焦点图片>
漯河市公益顺风车协会资料-搜索中国正能量点赞漯河新气象活动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04-26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漯河市公益顺风车协会(以下简称漯河公益顺风车)于2014年9月发起成立,2016年6月份在漯河市民政局正式注册。

漯河公益顺风车每天通过微信公众号平台,发布爱心免费车讯, 实现爱心公益免费搭乘。从成立至今,已经累计发送固定车讯10万多条,长途车讯5万多条,临时车讯2万多条。车讯链接阅读量已经累计30多万人次,受益人员已经超过20000人。2015年底,经过微信公众号开发,已经实现了所有人员可自助查询、发布爱心车讯,极大的方便了会员和群众的出行。顺风车微信公众平台号:lhsgysfc,

支教

漯河公益顺风车已经有一百多个分团,相继成立公益顺风车艺术团、清源志愿服务队、创文先锋队、水滴筹爱心团队、漯河高中家长志愿团等五个专业公益志愿服务团队。公益顺风车先后组织了“暖冬行动”、“爱和妈妈在一起”帮扶贫困儿童、暑假留守儿童“七彩假期”、黄手环关爱老人活动、“微心愿”留守儿童关爱活动、保护女童讲师班、爱心送考、腊八爱心粥全城联送、八方援脱贫攻坚捐助、百岁老人过端午等活动;公益顺风车发起的“抗洪爱心瓜”、“孝爱西瓜”活动,中央电视台、人民日报客户端、大河报、猛犸新闻、凤凰网等,先后给予报道,为我们漯河市增光添彩!

先后被评为:漯河市敬老爱亲模范团队、优秀志愿服务团队、“两微一端二十强”优秀平台、暖冬行动爱心团队等。

漯河公益顺风车理事李娟,被评为2016年漯河“最美志愿者”;公益顺风车公益部部长梁广辉,被评为2016年漯河“十佳志愿者”; 一人被评为“见义勇为”模范;六人被评为“漯河市十佳市民”; 12人被评为漯河市优秀志愿者;8人被评为漯河市志愿者风采大赛优秀个人;张赢、刘玉婷等被选举为漯河市人大代表,其中张赢连续三年被评为优秀代表。

“乐动乡村 关爱留守”音乐支教项目,被评为河南省青年志愿服务大赛金奖和团中央青年志愿项目“伙伴计划”示范项目!爱心车主每周三往返漯河二高和老窝镇庙王小学, 参加爱心车主206人次,接送老师行驶里程一万多公里......所有车主都是自请假!自驾车!自加油!准时准点、风雨无阻!

2017年12月初,“爱心代售精准助农”项目荣获河南省青年公益创投大赛银奖!

2017年12月底,漯河公益顺风车团队荣获漯河市首届志愿者风采大赛一等奖!

2018年元月,漯河公益顺风车被评为“绿风尚.青年环保先锋”大赛优秀团体!

公益顺风车的公益志愿理念: 人人公益 、 时时公益 、处处公益 、力所能及做公益、实实在在做公益 、快快乐乐做公益,让公益成为每一个人的习惯性行为。

公益顺风车以顺风车平台为基础,聚好人,做好事,同时,在节能环保、减缓交通压力、促进人与人之间互相信任等方面产生积极、深远的影响 !

公益顺风,你我同行!

二零一八,为爱出发!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