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焦点图片>
朝阳区女企业家协会文联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著名歌唱家蔡国庆担任首届文联主席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04-24  责任编辑:雷卫腾

中国网讯 4月23日下午,北京市朝阳区女企业家协会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揭牌仪式在北京维景国际酒店举行,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增强文化软实力,助推企业新发展”。来自全国、市、区妇联,中国、北京市及各区县女企业家协会的代表,著名书画家、艺术家、高校学者,以及朝阳区女企业家协会的会员代表共300余人应邀参加活动。北京市朝阳区文联主席谢莹、朝阳区统战部部长黄晓伟、朝阳区文联副主席金童等领导出席活动并讲话。著名歌唱家、全国青联常委蔡国庆担任首届文联主席。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十九大报告中提出“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的精神。朝阳区文联积极推进街乡、行业协会文联建设,以求推动基层文化的发展,使文艺工作最大限度的向基层辐射。

 

blob.png


北京市朝阳区文联主席谢莹代表区文联发表精彩致辞,她对朝阳区女企业家协会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赞扬和充分肯定,对女企业家群体在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弘扬社会主义主旋律方面的表率作用充满期待,希望协会文联的成立能够促进女企业家群体的文化团队建设和文化活动开展,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发扬光大。

 


朝阳区女企业家协会会长、文联常务副主席吴丽敏向与会嘉宾介绍了协会成立的由来及文联成立的背景。汇报了近半年来文联的筹备工作情况及成立后的工作规划,表示协会文联将为会员企业搭建起更广阔的平台,以求充分发挥文联的联结、联合、联动作用,增强文化软实力,推动企业新发展。同时借助文化名人和文化工作者的力量,让协会文联的工作有一个高的起点。根据协会及女企业家的自身特点和艺术需求,目前已经组建了摄影协会、书画协会及艺术团三个组织,为提升女企业家们的文化艺术造诣提供专业指导和帮助。



在揭牌仪式上,朝阳区文联的相关领导亲自为朝阳区女企协首届文联主席蔡国庆、常务副主席吴丽敏,副主席王素和、赵易之、周秀玲、仉昊、刘红宇、张璞洁、许玲等同志颁发聘书,并为朝阳区女企协文联揭牌,所有与会嘉宾共同见证了这一神圣时刻。

 

blob.png


著名歌唱家蔡国庆以饱满的热情演唱了成名曲《365个祝福》,为朝阳区女企业家协会文联的成立送上祝福。同时,女企业家们充分发挥各自才艺,通过音、诗、画、舞等多种艺术形式,以及说唱、刺绣、旗袍秀等表现形式,为来宾们呈现《豪迈在生命的春天里》、《说唱脸谱》、《大爱绣中华》等精彩表演,向在场所有观众完美展示了女企业家们的艺术魅力及对艺术的热情和追求。

 

blob.png


协会文联的成立,为所有优秀女企业家会员搭建了展示风采、传播品牌、发挥才智的平台,不但增强了朝阳区女企业家协会的凝聚力和社会影响力,而且将进一步丰富女企业家及员工的文化生活,激励引导女企业家发扬巾帼之志、奉献巾帼之力、彰显巾帼之美。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