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公益品牌>
HiPP喜宝&蚂蚁森林绿色公益合作在京正式启动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04-23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4月22日,在世界地球日当天,“绿色聚力·共筑世界——为宝宝美好未来种棵树”暨喜宝&蚂蚁森林公益合作启动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召开,德国HiPP喜宝成为蚂蚁森林首个母婴行业绿色合作伙伴,计划捐赠百万棵树苗,用于治理土地荒漠化。此次活动,旨在倡导绿色、低碳、循环、可持续的生产生活方式,为地球留下一份绿色,给孩子一个美好未来。

  陈蓬先生为喜宝先生授予绿色环保、可持续发展荣誉证书。

  启动会当天,喜宝集团董事兼品牌持有人Stefan Hipp先生,喜宝奥地利有限公司董事Christoph kaindlstorfer先生,喜宝中国总经销商广东妥善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郭景勇先生,中国绿化基金会副主席、秘书长陈蓬先生,阿里妈妈全域媒体业务中心总经理林文威先生,蚂蚁金服社会责任总监刘琴女士等领导嘉宾莅临发布会,共同见证德国HiPP喜宝,在绿色环保、可持续发展领域的创举。

  随着人类文明的发展与进步,在中国,甚至全球,生态环境问题都日益凸显。据统计,全世界每年就有1200万公顷的森林消失,有数以千计的物种灭绝……就中国而言,荒漠化土地总面积约262.37万平方公里,占国土总面积近27%。沙漠化、污染等环境问题对孩子健康的影响也日益凸显。因此,为了下一代,下一个百年,坚持绿色环保、可持续发展,有着十分重大且极其深远的意义,也是整个社会每一个人的责任。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