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聚焦公益>
2018联合国十年行动公益展示体验活动首站隆重启动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04-23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2018年4月21日,由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联合交管部门、以宣传交通安全知识、普及儿童安全座椅应用为核心内容的联合国道路安全十年行动公益展示体验活动在第十一届汽车安全中国行首站活动的平台上隆重启动,来自中汽中心、汽车企业、全球道路安全合作伙伴、巧儿宜、好孩子、麦克英孚、鸿贝、贝欧科、斯迪姆、奥托立夫等30多家汽车及儿童座椅企业的代表以及全国媒体约200人齐聚济南,共同见证了联合国十年行动公益展示体验活动的隆重启程。=

  联合国道路安全十年行动是2010年联合国大会通过决议面向全球发起的为期十年的一项公益行动,旨在通过各国的共同努力,有效降低道路安全事故所造成的全球化危害。

  在启动仪式上,中汽中心联合国道路安全十年行动中国组织代表巧儿宜、好孩子、鸿贝、麦克英孚、贝欧科、斯迪姆共同为济南市的15位小学生捐赠了安全荧光小书包和儿童安全座椅,希望这些孩子们能够在安全荧光小书包和儿童安全座椅的保护下,健康快乐的成长。

 
 图1 联合国十年行动公益捐赠倡导仪式

  在联合国十年行动公益展示体验活动中,组织组织成员开展儿童安全座椅安装挑战赛,不仅让现场观众学会了如何正确安装儿童安全座椅,还为每场大赛的冠军奖励一台价值千元的儿童安全座椅,希望这种公益体验活动更好的提高民众的交通安全意识,为减少济南市儿童道路交通伤害做出更多的贡献。

  图2 儿童安全座椅安装挑战赛颁奖仪式

  期间,来自天津电视台和山东电视台的媒体分别采访了好孩子、巧儿宜、斯迪姆、麦克英孚、鸿贝、贝欧科的高层领导,通过采访,希望能够为更多的消费者提供一些如何选购、使用更加安全的儿童安全座椅。

  2018安行中国--联合国十年行动公益展示体验活动,以济南为起点,随后将深入山东、河南、河北、天津、山西、陕西、江苏、浙江等省份的22个城市继续展开,将汽车安全理念和儿童安全座椅的知识传递给更多的人,提升广大民众的交通安全意识,为创建和谐的汽车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