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聚焦公益>
卡瘦爱心公益行:将爱传递 关爱外来务工子女儿成长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04-23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据记者了解,4月23日上午,由北京卡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发起,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参与的“卡瘦爱心公益行”活动,走进新希望学校在北京圆满落幕。卡瘦总裁郝颖带领优秀代理将爱心物资送到新希望学校,用爱陪伴这些外来打工子女,让他们感受社会对他们的关爱。


  活动仪式上,卡瘦公司向新希望学校捐助共计15万元的公益善款及物资,用于帮助外来务工子女的健康成长。郝颖表示:外来务工子女平时缺少爸妈的陪伴,我们来到这里,希望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对他们的关爱及守护。孩子是祖国的未来,卡瘦立志要将爱传递,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能够帮助孩子们改善学习环境,实现人生理想。


  值得一提的是,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为卡瘦公司授予了荣誉证书以示鼓励。卡瘦一直推崇“为爱而瘦”的公司理念,据郝颖总裁解释,第一层“爱”是帮助有梦想的代理实现梦想,做有爱的事业。第二层“爱”则是将大爱传递,为社会做贡献,这是卡瘦不可推卸的责任。卡瘦承诺未来每帮助胖友减肥一公斤,就会捐出一元钱回馈社会。这次是卡瘦爱心公益行的第一站,未来我们会开展更多的活动,将爱传递给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据了解,全国进城务工人员约有2.4亿人,随迁子女也不断增多,随迁子女“上学难”问题日益突出。国家对义务教育政策限定,缺乏长效政策保障机制,政府教育资源投入不足,各地政府教育政策不一,公办学校入学“门槛”过高等问题突出。多数发达城市的公办学校非本地户籍生小学占70%、中学占40%以上。据有关单位预测,至2020年,我国农民工数量将进一步扩大,随迁子女数量将达到2000万左右。解决外来务工人员子女教育问题,既是我国教育服务均等化的需要,更是社会和谐稳定发展的需要。


  新希望学校的校长及学生代表对卡瘦的到来,表示由衷的感谢。校长称:感谢卡瘦公司的爱心捐助,为学生们创造了好的学习环境。学生代表表示:卡瘦的叔叔阿姨们,让我们感受到了社会的关爱,我们会努力成为品学兼优的学生,未来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用自己的行动回报社会。


  据悉,卡瘦公司产品卡瘦棒是由美国杜邦营养与健康荣誉研发,委托2008北京奥运会食品供应商康比特生产,原装进口美国、加拿大、新西兰、法国、荷兰、爱尔兰、墨西哥、印尼等八个国家的天然营养原料。秉承纯天然健康准则,不含药物及违禁化学成分,所有原料均为纯天然非转基因,采用全球尖端的营养低温保全科技生产,高蛋白,高纤维,低脂肪,适用于男女老少所有人群。并以“吃瘦不饿瘦”为核心理念,利用“美食减脂技术”,让人不用节食、不用大量运动的情况下,都能实现轻松、健康、有效减少体内多余脂肪,并降低因肥胖引起的心脑血管、众多癌症等高危疾病的发病几率。


  无论是公司产品,还是社会责任,卡瘦一直贯彻“爱”的理念,将爱传递给代理以及社会上需要帮助的人。未来,让我们继续关注卡瘦的爱心公益行。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