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公益品牌>
“天然苏打水与人体健康”公益科普讲座启动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04-23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blob.png

4月21日,由中国食品网与五大连池五连发饮品开发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 “天然苏打水与人体健康”公益科普讲座活动在京启动,为人们揭开了诸多苏打水的秘密。

水是人的生命之源。近年来,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各种包装饮用水走进了千家万户。但大多数人喝水就是为了解渴,对水相关的健康知识并不了解,可以说是典型的“水盲”。

五大连池五连发矿泉水饮品开发有限公司研发中心专家、原哈尔滨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张宏绪教授就“什么是天然苏打水?”“天然苏打水与人工苏打水有什么区别?”“为什么天然苏打水可以作为功能水?”“饮用水的选择与人体健康的关系”等问题与大家进行了分享。

据张宏绪教授介绍,五连发饮品开发有限公司经营的天然冷泉苏打水,含有钾、钠、钙、铁、锶、偏硅酸等30多种人体健康必需的微量元素和矿物质成份,其溶解性总固体原水每升达1100mg/L,碳酸氢根离子约750mg/L,含量远优于国际苏打水大于340 mg/L的标准。天然冷泉苏打水在五大连池市已有上千年的饮用医用历史,对养生保健、康复治疗相关慢性疾病有一定的辅助功效,具有医疗、饮用双重价值。长期饮用天然冷泉苏打水,可以有效地改善机体生物酶的活性,促进病理组织的恢复,调解人体酸碱平衡,提高机体免疫力。通过临床实践,天然苏打水对人体的肠胃、神经、血液循环和内分泌系统具有良好的保健作用,特别是对于辅助治疗消化系统肠胃疾病、缓解消化不良、抑制尿酸形成、缓解疲劳、补充电解质、运动快速平衡均有一定功效。

从事医药行业的史高升高兴的说:“天天喝水,还不知道喝水有这么多学问,选择好水,喝出健康才是生活的正道”。

五大连池五连发矿泉水开发有限公司特聘高级茶叶师、国家高级评茶员历莉,从水健康与茶文化的角度与大家进行了交流。五连发矿泉水饮品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焦德欣参加了本次活动。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