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焦点图片>
精准检测专项基金在京设立首批配捐单位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04-23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中国网北京讯:2018年4月22日,中关村精准医学基金会精准检测专项基金在京设立首批配捐单位。主办方有关负责人、配捐单位代表、爱心人士、新闻媒体等共同出席活动。

 

blob.png


揭牌仪式

 

中关村精准医学基金会副理事长、精准检测专项基金管理委员会主任范飞表示:经过前期考察综合评定认为以健康教育产业为主导的中检幸福健康管理(北京)有限公司和北京亿飞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范氏皮影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北京曼颜丽阁美容有限公司等在行业内具有一定影响力的企业,符合精准检测专项基金管理委员会配捐单位的资质要求成为首批配捐单位,配捐单位享有精准检测专项基金不同数额的配捐,助力健康教育公益事业的发展”。

 

blob.png


中关村精准医学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精准检测专项基金主任 范飞

 

中检幸福健康管理(北京)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贺康表示:“很荣幸能够成为精准检测专项基金管理委员会的配捐单位,未来还将以强大的技术、科研优势积极配合精准检测专项基金在国内开展的相关公益检测活动,让更多的人通过精准检测来认识精准用药对于人体健康的必要性”。

 

blob.png


中检幸福健康管理(北京)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贺康

 

北京亿飞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恒宇在发言中也就成为精准检测专项基金配捐单位发表了看法,他说:“亿飞网络科技公司是经营宇飞来监康手机的,本身手机就具备健康检测的功能,能够成为精准检测专项基金的配捐单位深感荣幸,也是对亿飞网络多年来在公益和健康领域取得成绩的认可,在今后的发展道路中也将积极配合精准检测专项基金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共同为公益事业做出努力”。

 

blob.png


北京亿飞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周恒宇

 

活动期间,北京范氏皮影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北京曼颜丽阁美容有限公司代表也从自身所从事的行业进行发言,并一致认为成为精准检测专项基金配捐单位为企业参与公益事业的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blob.png


北京范氏皮影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 姜涛

 

据了解,中关村精准医学基金会精准检测专项基金管理委员旨在携手国内众多检测机构公开募捐的专项基金,基金用于精准用药检测的助捐、科普等公益项目。

 

blob.png


北京曼颜丽阁美容有限公司董事长 赵曼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