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焦点图片>
精准检测专项基金为莎利文康复中心献爱心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04-23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中国网北京讯:2018年4月22日,中关村精准医学基金会精准检测专项基金向北京海淀区莎利文康复中心捐赠了价值近10万元的《安全用药指导手册》,为康复中心的三十多名聋哑儿童进行了爱心检测。

 

blob.png


中关村精准医学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精准检测专项基金主任范飞表示,聋哑儿童是青少年中的一类特殊人群,也是社会的弱势群体此次公益活动旨在通过精准检测来避免聋哑儿童因为用药而带来的意外伤害,该项检测将为聋哑儿童在使用药物方面提供更加精准、更加安全的科学参考依据;同时他还呼吁希望社会各界有更多的爱心人士和公益组织加大对聋哑儿童的关爱和重视,为他们营造一个健康、良好的成长环境。

 

blob.png


北京海淀区莎利文康复中心主任刘卫涛就康复中心的相关情况进行了介绍,他说残障儿童在用药方面医生和家长及其谨慎,有了《安全用药指导手册》让孩子免受用药带来的二次伤害,让生病的孩子能够得到精准用药带来的安全。

   

blob.png


据了解,本次捐赠的《安全用药指导手册》是由中检幸福健康管理(北京)有限公司提供;同时本次公益活动也是2018年4月15日在北京举行的“全民健康精准检测公益科普活动”的第一站,未来还将陆续开展一系列全民健康精准检测的科普活动。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