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公益组织>
上海市举办系列活动隆重庆祝人民海军成立69周年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04-23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中国网讯 (何汉林)4月23日是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成立69周年纪念日,为纪念这一光辉节日,连日来,市双拥办和驻沪海军部队联合举办“舰艇开放日”、“半程马拉松大赛”等多项活动,向市民宣传海洋海权意识,展现新时代人民海军牢记使命、忠诚担当、矢志强军的良好形象。

 

blob.png


“军营开放日”开幕式

 

blob.png


军营开放日

 

今天上午,百年军港吴淞再次人潮攒动,这是军队改革调整后,驻沪海军举办的首次“军营开放日”活动,2艘我国自行设计制造的新型导弹护卫舰停靠在码头,供包括中小学生在内的上海市民及闻讯赶来的外地军迷参观。离舰艇不远处,是一场反映“海洋·海权·海军”专题图片展览。此外,海军官兵们还精心准备了信号旗语、撇缆、海军绳结等海军特色文化展示,让前来参观的公众大呼“过瘾”。

 

blob.png


“海军节”宣传活动

 

blob.png


“海军节”宣传活动

 

为庆祝人民海军的节日,连日来,市双拥办携手驻沪海军部队开展了“海军节”系列宣传活动。4月20日,驻沪海军某基地一支30余人的文艺骨干表演团队,来到同济大学四平校区和南京路步行街世纪广场,用“快闪”的活泼形式,通过歌伴舞,表演了7首耳熟能详的海军经典歌曲。精彩的表演过程中,战士们还与高校师生、过路行人现场互动,大家举着国旗、军旗、海军旗为海军齐声欢呼喝彩。4月21日,军地双方合办了一场以“军民携手·挺进深蓝”为主题的半程马拉松竞赛。军地各50名选手在赛场上你追我赶,携手并进。

 

海军节前,市双拥办还携手驻沪海军部队制作了《军民同心,建设一支强大的人民海军》公益宣传片。4月23日当天,上海各商圈以及车站、地铁、机场的户外大屏幕、广告牌,将采取影音、图文的形式,对人民海军的精神风采进行全方位展示,以期进一步强化全社会的海洋观念、海权思想、和海防意识,进一步密切军地军民关系,增加全民国防意识,努力营造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良好风尚。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