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公益品牌>
国际知名品牌“童颜面魔”启动行业区块链战略 全球同步启动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04-19  责任编辑:雷卫腾

  “区块链”已经成为今年最热门词汇,包括马化腾、李彦宏、周鸿祎等大佬都在谈区块链技术。中央媒体人民网甚至还举办了针对区块链的“链未来”相关会议。近日,2018年世界区块链峰会(WBC),2018区块链技术及应用峰会(BTA)等都在北京盛大召开。2018年,区块链行业必将呈全民爆发式增长,中国的区块链时代或已到来。


blob.png


  但我们必然清醒的意识到,虽然“区块链”热度高涨,但如果将区块链类比互联网发展,区块链的发展应用目前还处于拨号上网的时代,甚至还不及。区块链如何应用?目前大多数人都局限在谈“比特币”“以太坊”技术怎么样怎么弄,却忽略了区块链的需要强大的用户群体才能真正体现区块链应用价值,只有在应用中发现问题并解决问题才能更好的完善区块链技术,否则区块链技术无法成熟且无法被广泛应用。 知名护肤品牌“童颜面魔”在全球拥有庞大的用户群体,该公司2018年启动“行业区块链战略”正式切入区块链,让数百万用户一同进入智能空间。目前童颜面魔的区块链应用还只能提供简单的“智能合约”、“分布式存储”等功能,随着公司信息技术研发部门的不断努力,相信不久的将来一定可以提供拥有国际先进技术水平的“行业区块链”。


  【童颜面魔介绍】



  童颜面魔是全球“童颜”护肤领导品牌,公司一直致力于研究东方女性对“童颜美”的追求,秉承“高品质、高服务、高形象”的企业文化,旨在将全救先进技术和一流科学的管理方法相整合,打造高品质的化妆品,以适应中国市场和国际市场的需求。 童颜面魔取名源自自古以来人们对“童颜”的向往,随着年龄的增长,人们对童颜的追求就越强烈,从古自今这种向往从没间断。“童颜面魔”的涵义为“孕育新生、创造可能”,让每个人都能拥有一张“童颜”是童颜面魔品牌最终的目标。童颜面魔将东方的美学及意识与西方的技术及商业实践相结合,将先进技术与传统理念相结合,融合东西方护肤精华诠释含蓄的东方之美。 【童颜面魔推荐产品】


  童颜面魔旗下“深层修护补水面膜”是全球首创采用“修护+补水”的一款面膜,这款面膜富含多种天然修护、抗衰、补水值物精华,能真正对脸部皮肤起到“修护+补水”功效,可以促进受损肌肤组织快速愈合,令脸部肌肤恢复细腻光滑,肌肤由内而外焕然新生,且补水效果是普通面膜5倍以上,是所有女性脸部护肤最佳选择。


blob.png



童颜面魔深层修护补水面膜


  女性朋友都知道,夏天外出都要做一下防晒美白措施,但因为一些国际高端防晒产品非常贵而且并不适合中国女性肌肤,使用起来也不方便。针对这种情况,童颜面魔专门针对中国女性研发了一款防晒美白产品——冰爽防护隔离喷雾,防晒美白只要一喷一抹就搞定,简单方便,效果还非常棒,一经推出深受广大用户的一致好评。




童颜面魔冰爽防晒美白喷雾


  品牌够响,产品够好、效果明显、质量安全,这样的好产品也只有童颜面魔才能提供。欢迎咨询:4008-633-979,招商热线:15335038599(微信同号),也可以访问童颜面魔官网和微信公众号了解更多详情。


  十多万亚洲女性真实医学皮肤测试,100%用户好评,复购率达99.99%以上。用一次你就会无可救药的爱上了童颜面魔。这样的好产品怎能不畅销!选购前请认准“童颜面魔”商标。


  首创零风险代理制度


  童颜面魔为确保各地代理商真正实现风险最少化、利润最大化目标,公司制定了一系列政策措施,全面培训全程指导,帮助代理商拓展市场,让代理商快速出货。为让代理商无后顾之忧,公司还确保代理商剩余产品在外包装无破损且在有效期内可以无条件退货。


  全新区域合伙人模式:


  1、无条件退货、换货:无需任何理由,只要产品包装完好且在保质期内,公司将无条件退换货,确保区域合伙人不压货!(注:为防止别有用心的人,禁止合作代理商进货半年内要求退换货,若代理商天天连朋友圈都不发都不宣传的不在此退货范围)


  2、建立网络营销:免费帮助区域总代建立网络营销门户、手机网站、微信小程序等,帮助代理商快速抢占当地市场!


  3、全面培训,全程指导,让合伙人快速做大做强!


  4、最大化软文广告支持,让合伙人更快出货!


  5、区域保护,垄断式确保让区域合伙人利益最大化,且区域内可发展下级代理。


  根据童颜面魔2018年计划,童颜面魔还将赞助并且举办多个选美大赛,敬请期待!



童颜面魔——全球“童颜”护肤品牌领导者!给你好看!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