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焦点图片>
孙楠重塑未来专项基金获“时代印记公益力量榜样”奖,喜迎1周年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04-19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4月19日,孙楠重塑未来专项基金正式成立一周年啦!回首去年的此时此刻,专项基金成立盛况还历历在目。

  而在刚刚结束的 2018“精品时代印记生活典礼暨宜信财富尊享之夜”颁奖典礼中,孙楠重塑未来专项基金喜获“时代印记公益力量榜样”奖,发起人孙楠先生获邀出席领奖,并演唱专项基金主题曲《亲爱的孩子》,深深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个人。这也是献给专项基金成立一周年的最好礼物。

  精品传媒主办的本届盛典以“时代印记”为主题,以“时代的创造、时代的精神、时代的力量”三个篇章表彰那些对这个“时代”、对“更好的生活”做出卓越贡献的组织及个人。期盼他们的故事能够得到更多人的了解,希望有更多人为“更好的生活”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孙楠重塑未来专项基金自成立之日起,就积极发挥孙楠先生及社会各界的力量,不断提高专项基金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募集更多社会善款,救助更多边远地区贫困家庭的肢残青少年,帮忙他们重塑未来,改变人生,为他们及家庭创造“更美好的生活”而不断努力。这与精品集团本次盛典的主题理念不谋而合。“时代印记公益力量榜样”是对专项基金过往工作的极大肯定。

  2017年,孙楠重塑未来专项基金通过自身的努力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大力支持,共向社会募集善款600多万,救助贫困肢残青少年近60名。2018年,专项基金还会整合社会各方力量,开展更多的社会跨界合作,扩大自身影响力。2018年3月27日,专项基金携手首档全民参与的财经创投达人秀节目——《创梦中国》,为曾经的救助对象杨长艳圆梦。2018年下半年,专项基金还将开展“迎楠而上云南圆梦行”等活动,继续在公益道路上前行!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