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公益组织>
清华大学学生教育扶贫公益协会第三届撒爱论坛成功举办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04-19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人民论坛网 (通讯员 吴家麟)4月15日下午,清华大学学生教育扶贫公益协会(以下简称“协会”)第三届撒爱论坛——“十刻”撒爱论坛暨周末支教十周年总结会于清华大学成功举办。

清华大学教育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史静寰,清华大学教育扶贫办公室主任朱维博,校团委社团部部长王腾蛟等嘉宾出席了本次论坛,来自北京的数家公益组织、北京各大高校公益类社团、清华大学各类公益社团等组织的一百余名参会者参与了本论坛的讨论。

本次论坛以协会的经典项目周末支教十周年为契机,为广大热爱志愿工作,心系教育扶贫的青年创造了良好的交流机会。论坛总结了目前学生公益存在的问题,畅想了未来发展方向,为当今青年提供了更有活力、更有新意、有更广大的参与和覆盖人数的学生公益事业的新思路。

截止到2018年3月,周末支教已完成168期活动,参与志愿者1400余人次,累计受益学生超过17万人次。在周末支教过程中,协会发现书籍的缺少导致了支教地学生知识匮乏,针对需求发起了子项目“享读计划”,为支教地建立图书室,开展阅读课程。协会还联系已毕业协会校友募集了撒爱励志奖学金,为100余名品学兼优而家境贫困的孩子发放了资助。周末支教和享读计划也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获得了包括“北京市志愿服务大赛金奖”在内的众多荣誉。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