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公益组织>
悉尼华星艺术团用社会公益打开市场氛围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04-19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悉尼华星艺术团用社会公益打开市场氛围

演出场景。 樊南 摄

中新网悉尼4月19日电 受澳大利亚著名娱乐公司“让城市活跃起来”邀请,悉尼华星艺术团紫藤舞苑日前在著名风景区蓝山脚下的重镇Penrith市的Panthers Penrith Evan Theatre剧院上演了大型环保舞蹈诗《大自然在说话》,受到当地民众好评。

Penrith市作为悉尼西部大镇,常驻人口超过20万,其中80%以上是澳大利亚本土人和英国移民。当晚的演出吸引着许多当地居民前来观看。

演出场景。 樊南 摄

演出场景。 樊南 摄

秀美的民族风情,精湛的舞蹈语汇,结合了倡导人类与自然和谐共存的环保主题。场下观众目不转睛,随着中英文的朗诵一起沐浴在艺术的意境之中。一个半小时一气呵成,最后,在热情如火的彝族舞蹈中,在观众发自内心的欢呼声里,演出圆满结束。全场掌声经久不绝,台下传来阵阵的呼喊“太美了”。一位西装革履的老绅士站在台前要求和演员握手,并期待和演员一起合影。当地居民还辗转查询到悉尼华星艺术团的网站和紫藤舞苑的联系方式,表示感谢和难以忘怀,并不断地把当晚文化感受传递给家人和朋友,并积极要求晚会再次公演。

演出场景。 樊南 摄

演出场景。 樊南 摄

悉尼华星艺术团非常重视此项活动的开展,因为它实施的是社会公益,展示的是华夏文明,两者的结合面对的是主流市场。艺术的精致,零距离的交流,演员和观众又是生活在同一片蓝天下的居民,这本身就产生了一种亲切的认同感。观众的热情反馈更加坚定了悉尼华星艺术团通过具体化、专业化、平民化走出一条本土化服务社区回报社会的道路。 (樊南)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