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公益组织>
透析患者的福音  医疗慈善的义举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04-19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原标题:透析患者的福音  医疗慈善的义举、辽宁慈善总会定点医院、辽宁盛京泰和堂血液透析中心揭牌开业

  

中国网讯(张洪杰)4月19日,位于沈阳市和平区中山路的一处建筑门前,拱门林立,彩旗飞舞,人头攒动,熙熙攘攘。原来辽宁省首家经上级医疗管理机构审批通过,也是辽宁省慈善总会定点医院的辽宁盛京泰和堂血液透析中心揭牌开业仪式正在这里举行。

 

blob.png


在仪式上,省慈善总会执行会长韩奎勇对泰合堂血液透析中心的正式开业表示了热烈祝贺。

 

blob.png


他称赞了董事长喻泓女士这些年来对集团的付出和对慈善事业的关心与投入,从2018年起,喻泓女士将每年向省慈善总会捐款200万元,她也成为了辽宁慈善史上连续捐赠第一人。此次省慈善总会以盛京血液透析中心作为定点医院开展贫困血液透析患者救助项目,切实缓解贫困血液透析患者治病难问题,更好地落实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精准扶贫”、全面脱贫奔小康的伟大目标。

 

blob.png


辽宁省慈善总会支持的这家血液透析中心,于2017年9月8日成立。是辽宁盛京泰和堂血液透析中心股份有限公司麾下的第一家血液透析中心。目前,中心有管理、医技人员近40人,部分医技人员来自市内几家三甲医院,可同时接待40名患者透析治疗,一天可做透析治疗近百人次。

 

blob.png


该中心诊疗面积有1200平方米,公司先后投入2000万元,按血液透析的医疗行业标准,对中心进行了装修,购置了世界最先进的透析设备和超声诊断系统,其中有德国费森尤斯公司产的双极反渗热消毒水处理系统,5008S血透机、新一代(V10)透析机等设备,以满足患者高质量血滤和透析的需要。

 

blob.png


辽宁慈善总会负责人对记者说、我们总会和辽宁盛京泰和堂血液透析中心股份有限公司每年将各拿出一百万元,用于补贴透析患者的自费部分,以解决透析患者中经济困难的人群。

 

blob.png


公司董事长喻泓女士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透析中心将秉承辽宁盛京泰和堂医药有限公司的前身,百年老店“泰和堂”的祖训:“守真济世,方舟渡人”把慈善还给患者,诚挚的为透析患者服务。为落实党在“十九大”中提出的宏伟目标,建设“健康中国”而努力工作。

 

blob.png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