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公益医疗>
义诊进社区,健康送上门——华坛医院走进首经贸中街社区为居民义诊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04-18  责任编辑:楚丹

11日,北京华坛中西医结合医院义诊团队走进首经贸中街社区,为广大居民提供义诊、健康咨询、中医诊脉、卫生宣传等志愿服务,当天共服务群众近200人,受到广大居民的热烈欢迎。

北京华坛中西医结合医院院长刘秀芳深入社区,宣讲健康

华坛医院各部门负责人深入群众,为服务“把脉”,广泛征求社会意见和建议

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

王安生主任为居民诊脉

马新光主任为群众把脉健康

11日下午14:00,穿着白色工作服的医护人员刚坐下,就被居民围上了。中医科王安生主任和马新光主任不仅认真为居民搭脉,还指导居民正确认识自己的疾病,并结合他们的生活习惯讲解一些中医调理和预防保健养生知识,帮助居民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和生活习惯。

针灸理疗科张瑞峰主任为社区居民做推拿

在诊断过程中,护士们尽职尽责,对居民进行血压、血糖、心跳等常规检查,针对每个居民的不同情况,医生们耐心地叮嘱他们各种日常注意事项。

“医生讲得很清楚,护士们服务态度很好,希望经常搞这样的活动,经常来我们这里,我们看病就方便了……”在义诊活动中,许多社区居民都表达了这样的心声。现场前来参加义诊活动的居民很多,尤其是广大中老年人。一位老奶奶在接受义诊后开心地说:“社区特意邀请华坛医院的医生来给大家进行义诊,对于我们这些老年人,不用跑动,就能享受到医院专家的医疗服务,真是太方便了。”活动现场,医护人员一个接一个的为社区居民服务直到义诊结束,他们诚恳的工作态度受到居民们的一致称赞。

北京华坛中西医结合医院院长刘秀芳表示,义诊活动得到了社区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受到了社区居民的欢迎与好评。今后华坛医院将定期深入社区开展义诊活动,为广大居民提供便捷优质高效的诊疗服务,满足人民群众的就医和保健需求,提高广大人民群众自我保健意识和健康水平。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