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公益组织>
慈利县组织举办公路水运工程建设领域安全生产管理培训班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04-16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blob.png


4月12日,慈利县交通运输局在建新宾馆举办了公路水运工程建设领域安全生产管理培训班。

 

该县今年公路水运工程建设任务主要集中在贫困村道路基础设施建设,计划全长1422.698公里,总投资6.4亿元,涉及全县26个乡镇148个贫困村,项目中标单位24家,线长面广,山高路险,施工条件差,工作任务重。

 

培训班邀请了市安监局法制行政审批科、县交通建设质量安全监督管理所、县泰安安全生产技术培训中心负责人和高级讲师,培训内容围绕贫困村道路基础设施建设、标准化渡口码头改造、自然村通村公路建设、农村公路窄路加宽等项目现状和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加强安全管理的政策性措施和指导意见,并结合近几年发生在本区域影响较大的安全事故案例进行了重点讲解和分析。县交通运输局主要领导在开班仪式上要求各参训学员要以高站位、高标准的思想来认识抓好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的意义,确实“真学、守纪、有效”,通过举办此次培训要达到“学通、弄懂、会用”公路水运工程建设领域安全生产管理基本理论知识、提升安全生产管理能力的目的,努力实现公路水运工程建设领域生产安全“零事故”的目标。(图文:慈利县交通运输局  徐善武)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