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人民公仆>
德兴市爱心公益志愿者协会入选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04-13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本报讯 记者徐芸报道:4月3日,中央宣传部、中央文明办在北京召开了全国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推进会,会上公布了2017年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100”(100个最美志愿者、100个最佳志愿服务组织、100个最佳志愿服务项目、100个最美志愿服务社区)先进典型名单,我省共有9个典型入选,其中德兴市爱心公益志愿者协会入选全国最佳志愿服务组织。    

 

  据了解,德兴市爱心公益志愿者协会成立于2012年,是由德兴市民政局注册登记的公益性社团法人组织,目前有志愿者1800余人,先后成立了市爱心协会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城管志愿者服务队、食品安全志愿者服务队、 银鹿环保志愿者服务队、盛嘉助学志愿者服务队、财富广场志愿者服务队和向日葵重点青少年帮扶教育志愿者服务队,累计开展公益活动490余次,为贫困对象捐款捐物价值达370万元。

 

  据悉,由中央宣传部、中央文明办、民政部等有关部门和单位共同组织开展的全国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100” 宣传推选活动,从2015年开始,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三届,受到社会的广泛关注,得到了各方面的高度认同和热烈反响。此次评选活动自2017年10月开始,经层层择优推选、网络投票、集中展示评选等程序,推选产生“四个100”先进典型。活动的开展为宣传志愿服务先进典型、引导全社会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等,发挥了褒奖激励和示范引领作用。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