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焦点图片>
2018欧普照明“爱不止步”公益徒步 让爱点亮未来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04-13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2018年4月11日,欧普照明#爱不止步#50公里公益徒步,全国九大城市同时联动,近700名员工、经销商、供 应商等合作伙伴参与其中,在全天历时近13个小时的公益徒步行动中,所有人累计徒步30218公里,41587686步。最终所走的每100步,将折合成人民币3元,最终为山区学校及贫困家庭捐出等价的照明产品,让日常的“小行走“创造出爱的”大能量”。

1.png

随着“爱不止步”徒步活动的启动 2018欧普照明公益行动正式拉开帷幕

活动当天,欧普照明家居事业部总部及东南大区的公益徒步,在苏州吴江正式举行,西北、华中、华北、东北、华东、华南、西南、中南8个大区,分别在西安、漯河、石家庄、丹东、南京、珠海、成都、长沙地区同步响应。早晨7点28分,近700名选手从9个地区同时起步出发,50公里的徒步行程,对欧普照明员工和合作伙伴的体力、耐力和毅力都是一场不小的考验。各位选手在行走途中互相鼓励,彼此照顾,克服苦难,艰难前行,在行走中增强团队凝聚力,以坚持不懈的决心在奋斗的道路上同舟共济,以坚定的意志突破极限,创造奇迹。值得一提的是,当天下午14点30分,来自欧普照明家居事业部西北大区总监张军,成为全国第一位走完50公里的选手,历时7个小时,个人总步数50257步。

2.jpg

欧普照明华北大区经销商张永旺(左)公益徒步过程一直坚持不懈达到终点

“创新 责任 速度”是欧普照明的企业价值观,也被每一位欧普照明家居人在这次徒步公益活动中努力践行。在此次徒步中,欧普照明的参与者以团队为单位,履行自己的团队责任,体现自己的速度!在石家庄公益徒步现场,跟随欧普照明已经15年的华北大区经销商张永旺表示,作为经销商能共同参与这样的公益活动,感到很荣幸。不仅能锻炼身体、凝聚团队力量、还能用自己徒步的力量,为公益做贡献,用光改善人居环境,让更多贫困学校和家庭受益。

3.jpg

选手们冲破终点线的激动时刻

据了解,欧普照明20多年来,始终以用光创造价值为使命,在公益之路上一步一个脚印。不论是捐款帮助贫困的白内障病人重见光明,还是汶川地震期间第一时间捐款捐物;不论是依托专业能力帮助贫困学校建设光明电脑教室,还是捐款捐物改善贫困地区留守老人孩子等弱势群体的人居环境,用光照亮每个角落。

欧普照明“爱不止步”公益徒步活动虽已落帷幕,但欧普照明2018年的公益才刚启程。不忘初心,不断前行,传递光的温暖,公益再出发,让爱点亮未来。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