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榜样公益>
戴佩妮40岁生日歌迷捐1万做公益 感动大哭1小时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04-10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男歌迷唱走音害戴佩妮笑场

  男歌迷唱走音害戴佩妮笑场

  网易娱乐4月10日报道 据台湾媒体报道,4月8日,戴佩妮在武汉举行“过耳不忘音乐会”,她在演唱《怎样》现场气氛热烈,邀请粉丝大合唱,不料一位热情粉丝立即上前接麦,一开口就大走音,全场笑翻,她当下故作镇定、掐着大腿唱完整首歌,笑说:“我出道18年,第一次掐大腿唱《怎样》,今天正式以谐星出道!”

  她事后强调不是因为歌迷唱得五音不全而吓到,表示那位粉丝叫飞翔哥是死忠歌迷,也常听他唱歌,前晚她发现他第一句就多唱一个字,担心他后面跟不上拍子,“我是被他大笑而愣到,他那可爱的笑声,魔音吓到的,并不是他的歌声喔!”

  此外,22日是她的40岁生日,多年前她就请粉丝不要送礼物,但大陆粉丝以她名义捐善款1万元人民币给“中国听力医学发展基金会”,她得知当下竟哭1小时,事实上,她日前在北京表演状态不佳,加上又看到粉丝捐赠爱心,使她内心更充满感动和检讨情绪涌上,“我不只是因为看到证书感动,而是自责在北京站演出表演不够好” ,她坦言到北京就身体不适,一直拉肚子,加上脸部过敏,还在演唱会上重唱3次《贼》,她内心相当过意不去。

  不过她希望粉丝做善事,不要只写她的名字,而可以联名,也放上粉丝自己的名字。 她先前举办“贼”世界巡回演唱会后,今年将继续开唱,她还将制作弟子郭修彧及其他歌手新专辑,行程满档。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