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公益援助>
爱慕公益基金会,让凉山充满爱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04-03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3月28日腾讯新闻发布了一条“95后美女大凉山支教”的新闻,在文中不仅记录了美女支教的支教心得体会,也让大凉山这个四川的偏远山区进入了大家的视线。人们称这名美女支教老师为“最美的付老师”,其实在大凉山还有很多同样值得尊敬的支教老师,这些支教老师来自全国各地,他们最年轻的刚二十出头,年长的已经退休。为了能够让他们更加安心的支教,作为始终关注着大凉山的爱慕公益基金会也为他们提供了很多支持与帮助。

95后美女支教付老师

自从2013年爱慕公益基金会成立以来,捐资助学让大凉山的贫困儿童有机会进入校园,就是爱慕公益基金会最重要的援助方向之一。爱慕公益基金会不仅在大凉山捐资建设了包括凉山乃拖爱慕小学、凉山火窝村爱慕小学、凉山尔马千村爱慕小学、凉山阿尔瓦觉爱慕小学、凉山嘎勒爱慕小学、凉山阿波觉爱慕小学等多所爱慕小学,还在建设学校的时候认识到了一帮富有爱心的支教老师。

在课堂上,这些支教老师教孩子们唱歌、画画、认字、算数,在课堂下,他们还要负责陪孩子们玩耍,护送孩子回家。爱慕公益基金会为了当好凉山支教老师的后援团,帮助当地支教组织缓解资金募集的压力,爱慕公益基金会还为这些支教老师单独特设了“爱慕烛光奖”,以发放学期奖金形式表彰奖励这些支教老师为大凉山孩子们的爱心付出,并向大凉山当地的公益组织——公益促进会,提供捐款用于发放这些支教老师的生活津贴。


大凉山的生活环境是非常艰苦的,所以爱慕公益基金会也将爱心,投入到了对这些支教老师的生活当中。

为了能够帮助支教老师改善生活设施,爱慕公益基金会捐赠了电饭煲、洗衣机、建设了太阳能淋浴房。同时也为了改善支教老师的教学手段,爱慕公益基金会还捐赠了投影仪、打印机、音箱等设施。随着爱慕公益基金会援建的学校越来越多,爱慕公益基金会也希望能够通过改善老师们的生活及教学条件,从而吸引到更多有爱心的老师来到大凉山。


爱慕公益基金会作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主管的非公募基金会,由爱慕股份有限公司发起成立。爱慕25年来,始终秉承“创造美,传递爱”的企业使命,不仅用“爱”做好产品,更用“心”致力公益,切实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扶贫赈灾、援建助学,累计捐款捐物超过3500万元。“爱慕公益基金会”的成立也标志着爱慕的慈善理念和公益行为跨入了一个全新的阶段。未来,爱慕也将与爱慕公益基金会一同砥砺前行,为公益事业更进一份力。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