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公益援助>
捷信“同心捷力”公益活动再次助力弱势儿童教育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04-03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2018年3月31日——为践行负责任的企业精神,传递正能量,3月31日,来自捷信消费金融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捷信)的400多名捷信管理层通过一场名为“同心捷力”的爱心公益活动为为期三天的2018捷信管理层大会画上了圆满句号。

“同心捷力”冠军团队合影

  据了解,全国有902万留守儿童,在城市资源的了解与利用、优质教育资源的获取等方面相对匮乏。此次公益活动系捷信再次携手“新公民计划”孵化的东隅儿童服务中心共同发起,以“阅读嘉年华”活动和“智识银行”系统,鼓励儿童在体验中学习,在游戏中学习,提高学生学习兴趣,并通过积分的形式对学生进行激励,让学生积极主动进行阅读,同时去尝试读出花样和新意。这也是捷信继2017年与“新公民计划”合作后的第二个公益项目。该项目一直专注于服务弱势儿童,旨在让更多人关注和参与他们的成长,以资金捐助和志愿者服务的方式为孩子们提供教育服务,启发孩子学会学习、享受学习,成为学习的主人和自己的主人。

  在本次公益活动中,捷信的管理层通过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设定的任务赢得分数,团队所得分数被折合为公益基金,纳入“阅读嘉年华”专项基金,用于助力弱势儿童教育。当日,通过2个小时的活动,参与的捷信管理层将其累计得分折合为公益基金90500元现场捐赠予“阅读嘉年华”项目负责人。

捷信总经理罗曼·沃迪拉(Roman Wojdyla)将公益基金捐赠给东隅儿童服务中心

  对此,捷信表示,作为一家负责任的消费金融公司,今后还将参与到更多的公益活动中来,通过丰富生动的活动形式践行普惠金融,传递正能量。与此同时,捷信也将继续通过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更好地为社会大众服务。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