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公益援助>
东航山东参加关爱自闭症儿童社会公益“蓝色行动”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04-03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张勍、孟祥聪 报道:在这世界上,有一群像星星一样纯净、漂亮,却也像星星一样冷漠、孤独的孩子,仿佛一颗颗星星在遥远而漆黑的夜空中独自闪烁着,人们用“星星的孩子”来形象的称呼自闭症儿童。

3月31日,在第十一个“世界自闭症日”即将来临之际,东航山东分公司客舱部济南分部的燕子们和济南飞行部的飞行员们,在工会的组织下,积极响应济南市明天儿童康复中心的号召,带着“爱在东航”春天般的温暖,跟随壹基金“蓝色行动”的脚步,来到中海环宇城二楼圆厅,走近“星星的孩子”,号召社会公众“做一天百分之一”,感受自闭症儿童和家庭的艰辛和勇敢,成为他们温暖有力的支持者。

微信图片_20180402135205.jpg

在活动现场,一直积极参与公益事业,履行央企社会责任的东航主动承担起社会责任,积极加入到这场爱心接力中。很多当天凌晨落地的飞行员和乘务员都积极的来到活动现场,为来来往往的顾客们系上象征着爱与关怀的蓝丝带,希望用自己的行动唤起更多人对自闭症儿童的关心,传递关爱弱势群体、关爱他人的正能量。

微信图片_20180402135209.jpg

当身穿东航制服的飞行员和空乘在舞台中央面对媒体和大众说出祝福与期盼,当他们不辞辛苦一遍遍向大家进行自闭症知识公益倡导与宣传,当他们来往于商场将一条条蓝色丝带系在路人手腕……遍布周边的蓝丝带在胳膊上闪烁着晶莹的光芒,仿佛是“星星”们散发着单纯、善良的眼睛,闪耀着明媚的微笑。

一个人、一个家庭的力量和声音是微弱的,有着星儿的家庭想要挣扎出命运的泥沼,光靠星儿家长竭尽全力的付出还远远不够,只有整个社会对他们伸出理解和支持的手,这些星儿才能加快融入社会的脚步,回归他们本来该有的世界。

世界因爱而存在,“爱在东航”因爱前行。我们相信,只要每个人奉献一份爱心,这个世界将会被爱的光明照亮,“星星”们会一步一步从黯淡无光的灰色世界中走出来,走出来拥抱这世界的美好和光明,拥抱疼爱他们的爸爸妈妈,拥抱关心和关注他们的每一个人。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