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社会责任>
新疆阜康市公安局全民公益在行动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04-03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亚心网讯(通讯员 刘鹃 刘素婷)枝头绿初绽,迎春花吐蕊。阳春三月,迎来自治区第十七个公民道德建设月,适逢全国“两会”胜利召开。阜康市公安局党委统筹谋划,周密部署,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组织全局民辅警以多种形式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在警营内外营造祥和稳定的和谐画卷。

清洁家园·我们在行动

美好生活需要美好环境,美好环境让美好生活锦上添花。阜康市公安局各部门、各便民警务站积极组织全警开展“清洁家园·美化环境”活动。清扫街面道路、擦洗垃圾箱、修补公交站台、清洁警营环境,营造整洁有序的办公环境和生活环境,将警营“新风”传递到城市的各个角落。为和谐美丽的阜康贡献一份绵簿之力。

道德教育·我们在行动

大力弘扬中华传统美德,进一步加强公安队伍的思想道德建设,不断提高民辅警的职业道德修养。阜康市公安局各部门积极组织全体民辅警开展以“爱国、团结、奋斗、感恩”为主题的道德教育课及“我是中国公民”宣誓活动。同时结合“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运用讲故事的方式开展宣传教育,讲好身边的民族团结故事,用“小故事”说明“大道理”,起到了“点亮一盏灯,照亮一大片”的示范引领作用。

文明交通·我们在行动

文明交通是城市的一张名片,是展示城市文明的窗口,更是展现市民素质、城市文明程度最重要、最直观的体现。身披“荧光绿”的交警和便民警务站的民辅警们,风雨无阻,勤耕坚守,积极引导广大市民、学生自觉养成文明出行、遵规守法的好习惯,努力营造安全畅通、文明和谐的交通环境,用实际行动为阜康市的和谐发展助力。

志愿服务·我们在行动

“雷锋精神从来不是一种口号”。阜康市公安局各部门纷纷组织民辅警前往辖区敬老院、学校、老党员家开展形式多样的义务劳动、敬老助残、安全教育宣传、关爱留守儿童等志愿公益服务活动,为孤寡老人送去温暖,为弱势群体带去快乐,用实际行动践行铮铮誓言。

爱心捐款·我们在行动

积极培育和践行“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理念,阜康市公安局广泛动员广大民辅警积极参与“爱心一元捐”活动,募集捐款1848.3元。

扶贫帮困·我们在行动

全力促进和谐警民关系,积极帮扶困难群众。阜康市公安局积极开展扶贫帮困、走访慰问活动。活动中,帮扶领导们进一步了解掌握了贫困户的思想和生活状况,让扶贫对象深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进一步密切了警民关系。

借助第十七个公民道德建设月活动,不仅发扬了阜康市公安局全体民辅警吃苦耐劳的服务精神,也全面提升了全警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理念,为稳步推进构建和谐警民关系建设,为阜康市的和谐稳定做出了新的贡献!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