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焦点图片>
中西医乳腺癌防治全国专家委员会在京成立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04-02  责任编辑:楚丹

中国网北京讯:2018年3月31日,2018年北京中西医慢病防治促进会中西医乳腺癌防治全国专家委员会成立大会暨学术研讨会在北京召开。北京中西医慢病防治促进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何勇博士、副理事长李明霞女士、副理事长兼全国中西医肿瘤防治专家委员会理事长张林军教授、北京中西医慢病防治促进会副秘书长、全国中西医肿瘤防治专家委员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姚杰教授、全国中西医肿瘤防治专家委员会副理事长袁芃教授、北京中医药大学第三附属医院裴晓华教授、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康骅教授出席。会议由姚杰教授主持。

 

blob.png


北京中西医慢病防治促进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 何勇

 

据悉,中西医乳腺癌防治全国专家委员会是由现代医学、中医、中西医结合三大主流医学副高以上专家组成的全国性学术团体。学会是由北京中西医慢病防治促进会向民政部门备案,在全国中西医肿瘤防治专家委员会理事会指导下,由全国中西医肿瘤防治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群体中的乳腺癌专家中国中医科学院西苑医院张晓军教授负责筹建成立。大会决定裴晓华、康骅教授为顾问,选举张晓军教授为主任委员,张永强、卢雯平、顾岳山等15位教授为副主任委员。

 

blob.png


全国中西医肿瘤防治专家委员会理事长 张林军

 

何勇博士、张林军教授、裴晓华教授分别代表学会及专家委员会发言,他们充分肯定了学会整合现代医学、中医、中西医结合三大医学领域多学科防治乳腺癌的必要性、重要性及学会今后研究探讨的方向,为专家委员会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就是紧盯当前国际乳腺癌防治的前沿动态,既发挥现代医学多学科的优势,也要注重中医在乳腺癌癌前病变的截断、术后综合治疗中副作用的调理及在康复治疗中的干预。重视中医药对乳腺癌全程、全方位的健康管理,最大限度地发挥中西医结合的优势,着手当前,放眼未来,面向全国积极开展工作和研究。

 

blob.png


西苑医院教授、中西医乳腺癌防治全国专家委员会主任 张晓军

 

新当选的第一届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张晓军教授介绍了学会的筹备过程、学会宗旨及办会思路,宣布学术研讨会开始。研讨会由乳腺癌治疗领域知名专家吴世凯、马飞、冯惠茹、关山、万冬桂等教授分别就乳腺癌超声、放射检查、放疗、化疗内分泌、靶向治疗、中医治疗等各热点问题展开探讨与分享

 

blob.png


颁发聘任证书

 

据了解,中西医乳腺癌防治全国专家委员会的成立将依托平台优势集聚更多的行业专家资源,为乳腺癌的预防和治疗搭建学术交流平台,共同为健康中国做出应有贡献。

 

blob.png


合影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