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社会责任>
“2018徐马”奔跑狂欢 徐州体彩开展地推传播公益理念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03-30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3月25日8:00,万众瞩目的“2018徐州国际马拉松赛暨全国马拉松锦标赛(徐州站)·雅加达亚运会选拔赛”在美丽的云龙湖畔激情开跑。今年的马拉松比赛设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欢乐跑(迷你马拉松)三个项目,参赛规模为20000人,其中全程马拉松7000人、半程马拉松8000人、欢乐跑 (迷你马拉松)5000人。此外,来自全国17个省、市、自治区的134名专业选手参加全国马拉松锦标赛(徐州站)·雅加达亚运会选拔赛。

  徐州体彩中心为展示“公益、健康、乐活、进取”的品牌形象,传播“公益体彩 乐善人生”的公益理念,当天一大早便在赛道起点周边设立多处展示牌,醒目的X展架、工作人员的耐心讲解和小礼品免费赠送,使更多群众感受到了体彩的公益性 质。拿到体彩小礼品的李先生开心的说道:“以前买体彩一心只想着中大奖,还真没想到也是在为公益事业做贡献,经过这次了解之后,再看徐马盛会已然多了一分自豪,原来这么大的赛事也有我的一份功劳,以后一定继续支持体彩,为体育事业发展尽一份力!”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全程马拉松的成绩优异者几乎全是中国面孔。董国建、多布杰、赵长虹包揽了男子前三名,董国建的成绩是2:14:16;李丹和李芷萱分享了女子冠亚军,李丹的成绩是2:34:26。令人惊奇的是,在健身娱乐性质更浓的欢乐跑(迷你马拉松)中,徐州市星光小学12岁的袁书豪同学从5000人脱颖而出,收获冠军。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