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公益组织>
“暴走吧,鸡蛋君”茂名公益 徒步筹款活动引市民关注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03-27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茂名网讯 昨天,由茂名日报社,碧桂园集团党委、工会主办,茂名日报社传媒中心、碧桂园江中区域茂名城市公司承办,茂名市红十字会、茂名市暖心公益协会协办的“暴走吧,鸡蛋君”茂名公益徒步筹款活动经茂名日报、茂名晚报、茂名网等主流媒体报道后,在社会上引起市民广泛关注。

据了解,“暴走吧,鸡蛋君”公益徒步活动将于3月31日在露天矿生态公园举行,参与者需在4小时内围绕露天矿生态公园走一圈,全程大约20公里。活动比的不是完成20公里的速度与名次,每个参加者以“如果我能在4小时内暴走20公里,你是否愿意为需要帮助的人捐款?”为挑战宣言,通过身体力行完成徒步,并通过创意方式向社交圈和熟人网络进行扩散,完成甚至突破既定筹款目标。

作为碧桂园集团“梦想碧桂园,百城公益行”系列活动的一部分,“暴走吧,鸡蛋君”所筹善款将通过茂名市红十字会和茂名市暖心公益协会捐赠到茂名地区省定/市定贫困村的贫困户,助力茂名精准扶贫项目。主办方尤其希望通过大众乐于参与的活动形式,在徒步中助力公益。

一向热心公益并喜欢徒步活动的市民邹玉芳说: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自己锻炼身体的同时,还可帮助到有需要的人,又能见证到好心湖的变化。市委党校肖琦说:募集捐款、精准扶贫,既能帮助政府实现扶贫攻坚战目标,又能培养大家的善心义举,可以说,这样充满内涵而又活力四射的活动真真正正体现了茂名正在迈入全国文明城市之列的实力;好心茂名,名不虚传!市民郭柳纤认为:用双脚丈量茂名发展之路,用双眼见证露天矿蝶变之美;公益徒步,低碳出行,不负韶华,不负春光,是一次很好的公益事业活动!茂名市暖心公益协会会长陈智聪说:“暴走吧,鸡蛋君”茂名创意公益徒步活动,活动最大亮点在于“挑战”——通过身体力行的活动,实现个人挑战和公益参与的双重价值;该活动有新意,适合一家大小来参与,为公益而暴走!

(鲁泰)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