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公益组织>
百果园和爱德基金会、腾讯公益等携手 助力关爱流浪猫活动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03-27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3月22日,百果园和爱德基金会、北京领养日、腾讯公益、新浪公益等爱心机构及品牌,共同发起“流浪的终点”主题流浪猫救助公益活动,为22座城市的流浪猫寻找温暖出处。

据悉,“流浪的终点”流浪猫救助公益募捐活动的具体内容是,爱心人士通过在线花费一元钱方式,可以获得电影《猫与桃花源》的“萌猫壁纸”,同时这1元钱将通过爱德基金会发至公益领养平台“北京领养日”,最后由北京领养日将爱心善款汇集,在多地的流浪猫聚集地进行猫粮发放、流浪猫安置等。

百果园作为水果零售领军企业,充分发挥自身品牌优势与影响力,通过自有平台、社交媒体、终端门店等多渠道大力扩大活动覆盖人群,从而让更多人关注到流浪动物。据了解,除了线上为爱发声,百果园还在其线下门店以海报展示等方式吸引顾客关注,到店的爱心人士可通过海报上的二维码了解并参与活动。

4月4日是世界流浪动物日,随着公益日即将到来,对流浪动物的关注也日渐提高;有越来越多的社会人士和机构关注流浪动物的生存状况。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全世界约有6亿流浪动物,中国流浪动物总数近5000万,每年还以1.5倍速度递增,并形成日益严重的社会问题。流浪动物繁殖能力惊人,增长数量远远超过了单纯救助的承受能力,面对不断增长的流浪动物,救助组织和个人能够投入的资源是有限的,这就需要全社会的关注,发动更多人的力量,每人一点点投入,就可以汇集成一股有力的救助力量。

百果园和爱德基金会、腾讯公益等联合发起的流浪猫救助公益募捐活动,通过为全国多地的流浪猫提供住所、粮食来帮助其更好地生息并与人类友好共处。百果园通过其定位于社区的门店触达消费者,呼吁社区居民关爱周边的流浪动物,并通过1元购买萌猫壁纸的方式,激发广大消费者的善意和爱心,让室外的流浪猫能够有更舒适安全的生存环境。

百果园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这个活动能唤起更多人对流浪小动物的关注。水果是大自然的馈赠,而流浪动物是人类的朋友,我们要与自然和谐相处,更要善待身边的流浪动物。”

记者发现,百果园在近年来不断发展壮大的历程中,也积极投身社会公益。在刚过去的18年春节,百果园还曾去深圳市社会福利院看望孤残儿童,为他们带去美味的好吃水果,让孩子们可以过得更好一点。

业内人士表示,面对流浪动物的严峻现状,百果园联合发起的“流浪的终点”流浪猫救助公益募捐活动,不仅为爱心人士提供了一个安全可信、高效精准、能监督可追溯的捐助平台,更募集到了许多人的善款和善意,用于流浪猫的温饱、安置活动,大大提升了流浪猫的生存状态和存活率。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