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公益品牌>
一汽红旗大爱微光公益招募仪式成都举行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03-27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3月26日,"一汽红旗2018大爱微光公益招募仪式暨四川旗仕团成立大会"在成都新元素红旗体验中心举行。一汽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徐留平,一汽集团总经理助理况锦文,以及四川旗仕团成员代表和阿坝州结斯小学师生代表等共同开启了"大爱微光公益行动"招募仪式的帷幕,共同见证了四川红旗粉丝社群组织"四川旗仕团"的成立。

红旗旗仕团成立于2017年12月26日,作为传递红旗精神的阵地,红旗车主及粉丝共享精彩生活的家园,旗仕团被赋予了美好愿景:携手志同道合,激荡浩然正气,致敬高尚精致生活。并确定了行动纲领:文明驾驶,和谐出行,做中国好车主;家国情怀,敬业乐群,做社会好栋梁;心系至亲,天伦之乐,做家庭好成员;高尚精致,积极健康,做生活好旗仕。

成立短短几个月,红旗旗仕团已吸引全国超过13万粉丝热情关注,大家在旗仕团微信订阅号、服务号,微博等平台,展开思想上的分享互动,而红旗也通过各种方式回馈着旗仕团成员;此外,红旗还将通过红旗体验中心开展一系列线下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让旗仕团成员尽享尊崇与荣耀。

一汽集团总经理助理况锦文饱含深情地说:"大家热爱红旗,也被红旗所热爱,不止因为你们为红旗做了很多事,还因为有了你们,红旗能做成更多事"。

2017年9月,中国一汽在新红旗H7上市之时,正式启动了"红旗扶贫梦想基金"。这是中国一汽以"扶贫必扶智"为指导,专门设立的帮助贫困地区青少年实现梦想的专项基金,以实际行动践行的企业社会责任,也表达了红旗汽车特有的家国情怀。"大爱微光"是承接"红旗扶贫梦想基金"的一项公益行动,旨在为贫困地区孩子打开梦想之窗,让孩子们的斑斓梦想自由翱翔。

以己所有,尽己所能,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是旗仕团成员心声的集体表达。"大爱微光"像一面旗帜,号召所有红旗粉丝,一起为孩子们的梦想编织羽翼,助他们自由翱翔。徐留平董事长寄予了深切期望:"青少年是一个社会、一个时代、一个民族的未来。今天红旗处于厚积薄发、奋勇向上、蓬勃向前的阶段,在此过程中,我们会积累更多的正能量,来支持更多的需要帮助的青少年,让他们的梦想成真,无疑是红旗应该和已经具备的精神。"

在宏大的公益命题面前,任何个体的力量都是有限的,其所散发的都只是一点"微光",但点点"微光"汇聚的光芒,却可以为许多人照亮前路。

活动现场,徐留平董事长还为结斯小学的孩子们送去了自己精心挑选的书籍,并以此号召红旗粉丝向贫困地区孩子捐赠书籍。

本次"大爱微光"活动,红旗旗仕团以"线上互动平台+线下体验中心"模式展开,通过线上征集志愿者,线下开展具体活动的方式进行。未来,旗仕团还将以贫困地区孩子最需要的精神关爱为基点,开展更多关爱活动。

大爱微光,让梦想照进贫困地区孩子们的现实,这是红旗及所有旗仕的梦想,而每个人的点点"微光"也必将汇聚成璀璨的光芒,让生命充满追逐梦想的力量。

家国情怀,敬业乐群,做社会好栋梁。期待你的加入。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