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榜样公益>
杨童舒出席“精准扶贫”公益研讨会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03-26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blob.png


  近日,实力派演员杨童舒以“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善基金宣传大使”的身份受邀出席了在清华大学举办的首届弘扬“善道文化”、推进“精准扶贫”专题研讨会。一身轻素装亮相,简洁优雅的气质与会议主题相得益彰。作为一名在公益事业前线坚持多年的影视演员,杨童舒用有爱的心,承担着对社会的担当与责任,关注儿童教育,关心弱势群体,用实际行动去诠释了关爱的意义。也因此而产生一个良好的社会效应。

 

研讨会上,杨童舒同前来参会的众多爱心人士针对“善道文化、精准扶贫”的会议主题进行了深切的讨论与交流,特别是善基金早在08年发起,救助孤儿孤老孤残的“三孤工程”品牌公益项目,打通救助最弱势群体的最后一公里。这个计划便是10年后“精准扶贫”的提早性行为,虽然早期的管理运作模式不是特别完善,但今后会响应国家政策,借用政府脉络,将在2018年继续开展青海、江西、贵州、云南等地的三孤扶贫计划。对于基金会新年的扶贫计划,杨童舒提出自己的看法和建议,她建议在今后的扶贫工作中,在兼顾“物质帮扶”基础上要注重“精神帮扶”,比如教育:毕竟拯救一个人的灵魂和满足他物质需求一样有意义,精神的健康是会影响深远的。在会上杨童舒在”精准扶贫“的问题上也力表决心:“行善帮扶的步子自己不会停,只会越迈越大”。

 

早在2005年时,杨童舒便成立了以自己名字命名的“舍予爱心基金”,建立希望小学、帮助贫困学生。除了基金会的爱心项目外,杨童舒曾多次参与过“公益”节目的录制、公益活动的助阵以及触电公益电影,还曾录制过公益MV。凡是与“公益”相关的活动,总能看到杨童舒的身影。多年以来,杨童舒坚持公益不是一时的感动,要身体力行。会上她还特别提出贫困山区孩子的教育问题,出于母亲的身份的她,希望能够给予更多孩子良好的教育环境,促进优质教育资源的共享。

 

  作为一位荧屏上的实力派演员,杨童舒的荧屏履历同她的公益事业一般“亮眼”。从备受观众喜爱的《至尊红颜》到《汉武大帝》,再至《彭德怀元帅》,以及近期刚刚杀青的《都是一家人》等,无论是古装女神还是都市丽人亦或英雄伟人,杨童舒塑造过的角色大都深入人心,观众的认可度也都非常高。不同于其它演员,杨童舒深耕荧屏作品的同时,将更多的精力投入到了公益事业中,用实际行动验证“德艺双馨”,也因此而收获了良好口碑。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