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公益品牌>
"南京美莱"盛大开业 “南京美莱美丽天使援助公益基金”正式启动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03-19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龙虎网讯 3月18日,坐落于广州路188号的南京美莱医疗美容机构盛大开业。莱美不仅在技术水平中在行业里获得权威认可,更是致力于公益事业,为南京的医疗美容行业带来了全新的精神与面貌。

blob.png

南京美莱盛大开业,美耀金陵继往开莱

3月18日,南京美莱盛大开业,美耀金陵!亚洲医疗美容领导品牌——美莱正式落户南京。亚洲医美领导品牌、中国驰名商标,20年28城33院连锁,再次闪耀不凡,持续开拓全球美莱新版图,耀世全球。南京美莱作为美莱集团在南京地区的品牌旗舰店,为南京万千女性带来最真挚的美丽问候。

blob.png

blob.png

开业盛典现场精英云集,星光熠熠,汇聚了众多业界权威和专家泰斗,南京医疗美容行业的专家代表们及全国各大厂家代表们、南京地区各大知名媒体,共同见证了这一盛况。

豪华车队强势助阵南京美莱开业现场

为庆祝南京美莱盛大开业,18日早上八点,15辆豪华跑车车队亮相美莱前广场。

blob.png

南京美莱获行业权威认可

2018年,南京美莱的荣耀启幕注定让业内为之震撼,近15,000平方米的诊疗空间,涵盖美容外科、美容皮肤科、无创中心、美容中医科、美容牙科五大重点科室,带来专业医美设计与国际时尚美学的完美融合,为爱美人士提供前所未有的至尊体验。

blob.png


blob.png

南京美莱汇集和打造了一支实力强大、医术精湛超群的专家团队,集结了中国、美国、日本、韩国等多国享有盛誉的业界权威,以精湛超群的医术,职业道德的恪守,让广大爱美女性臻享安全、科技、专业之美。江苏省整形美容协会监事会主席杨定文教授代表行业协会权威授予南京美莱协会单位会员资格。

blob.png

“南京美莱美丽天使援助公益基金”正式启动,为爱助力美莱在行动

为爱助力,为美发声!为感恩社会的关注与支持,南京美莱开业现场成立“美丽天使援助公益基金”,每年援助金额为20万人民币,帮助经济困难的损容人士重获美丽,焕发新生。

blob.png

南京美莱以传递美丽正能量为己任,希望通过媒体的力量,寻找更多家庭困难的面部畸形患者,对他们进行援助,让他们重新回归正常生活。美莱还呼吁更多的机构一起加入基金会,让更多的人实现精彩的未来。

正品&诚信 美莱正在行动

3月18日上午十点,美莱正品联盟成立仪式。20余家医美正品品牌宣誓加入正品联盟。此次诚信行动的主要目的就是“普及医美正品材料,树立行业诚信之风”,号召全行业积极关注消费者的权益,让更多南京爱美人士能够放心求美。

blob.png

正品联盟成员均为国内外知名医疗一线品牌,产品材料全部通过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CFDA)的批准和认证。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