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聚焦公益>
爱慕公益基金会为失乳女性送温暖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03-19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刚刚过完3月8日女神节,想必各位女性朋友们也都收到了来自亲朋好友的祝福了吧!各大电商平台也借此时机推出了各类打折促销活动,为全国各地的女神们发福利!作为专业从事高品质贴身服饰及其用品的品牌运营商,也作为多年来一直关注中国女性健康发展的爱慕集团,自然也不例外。爱慕公益基金会持续五年倾心为全国各地的女性朋友们的健康需求做出努力。

就我国目前情况上看,乳腺癌已经发展成为了严重威胁到女性身形健康的“严重隐患”,其发病率几乎占到了全身各种恶性肿瘤的7-10%。为了呼吁更多的女性关注乳腺健康,提前预防,远离乳腺癌,爱慕公益基金会此前就开展了“爱慕&宜朗乳腺癌基因普查关爱活动”。并在爱慕的官方微博、微信中,通过H5的传播形式,发布了30000份乳腺癌基因普查评估问卷。

通过问卷结果爱慕公益基金会也联合精准医疗专业机构,评估并筛选出了3000名高风险人群,为她们提供了一对一的专家问诊。而前100名高风险人群,爱慕公益基金会也为她们提供了免费的乳腺癌基因筛查。争取通过早期的乳腺癌风险筛查,帮助那些乳腺癌高风险人群远离乳腺癌的困扰。

另外,爱慕公益基金会还为失乳女性,开展了多场“粉红馨爱”义乳捐赠活动。比如说在去年的3月8日女神节当天,爱慕公益基金会就为这些失乳女性们,捐赠了总价值为89000元的义乳产品。

在去年的11月25日和11月26日,爱慕公益基金会也举办了两场“粉红馨爱-义乳捐赠”的活动。在活动中,爱慕公益基金会也分别为北京及柳州两座城市的失乳女性们,分别捐赠了义乳产品100件,帮助她们重获生活的希望。

在接下来的时间里,爱慕公益基金会还将继续在全国各地,继续开展“粉红馨爱”义乳捐赠活动,为失乳女性送温暖!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