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心艺术家>
关注公益,索南扎西慈善演唱走进阿拉善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03-19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近日,藏族青年歌手索南扎西爱心公益慈善行走进内蒙古阿拉善,为阿拉善的朋友们现场演唱了《我心爱的姑娘》、《草原情歌》、《草原痴情郎》、《姑娘你有没有想我》等经典歌曲,熟悉的歌曲引起现场粉丝强烈共鸣。

  活动现场,索南扎西不仅演唱了《草原痴情郎》、《姑娘你有没有想我》等经典歌曲,还为阿拉善左旗贫困地区的贫困家庭贡献爱心,捐赠物资,而索南扎西充满爱心的行动深深地感染着粉丝,为粉丝们送去了满满的正能量。

  从小就喜爱音乐的索南扎西,对于音乐有着自身独特的理解。他的歌曲往往描绘了美丽的草原风景、痴情的草原儿女等画面,同时又巧妙地融入了流行音乐元素,带领粉丝们品味到不一样的西藏风情。除了无比热爱音乐外,索南扎西还特别热爱公益。作为甘肃省形象大使、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宣传大使等多重身份的索南扎西,满怀着极高的责任感与爱心,全身心投入公益事业,关注着社会上那些需要帮助的朋友们,期待通过自身的一份力量,为他们送去温暖和关怀。

  如今,本次爱心慈善公益行走进阿拉善演唱活动已取得圆满成功,无数阿拉善左旗贫困家庭收到了索南扎西捐赠的物品。不过,对于这些贫困家庭而言,这些物资是远远不够的。索南扎西表示,今后将会继续关注公益,关注社会上需要帮助的朋友们,同时也希望创造更多好听的歌曲,用音乐为大家带去欢乐与美好祝福!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