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公益教育>
教育+互联网,亿雄传媒倾力打造中国公益教育第一平台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8-03-16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在此向大家提问,这个问题对我们每一个人都很重要,对于民族复兴、国家发展而言,什么方面最重要?是科技力量、经济实力、人口素质还是GDP?


  这些都很重要,但不是决定性的因素,实际上,这一切发展和成果的源动力,就是教育,毫不夸张地说,教育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源动力之一,也是国家政府坚定实行的强国策略之一,我们知道,“科教兴国”是我们国家的百年大计,坚持而毫不动摇的国之根本。


  从古到今,从欧洲的文艺复兴、工业革命到近代科技强国以色列的崛起,教育在其中起到了不可替代的巨大作用,可以毫不夸张的说,教育是民族复兴、国家强盛的基石,教育兴,则国家盛,教育衰,则国家危。


  而处在信息社会的发展前沿,互联网+教育,已经是大事所趋,人心所向了,在这种大背景下,亿雄传媒领跑中国公益教育,集团倾尽全力,打造中国公益教育第一平台,面向全国免费开展“智慧校园”公益行动,2018年重点打造湖北地区的公益平台。


  据了解,亿雄传媒,知名的高科技企业,一直深耕于公益教育平台,成绩卓然。亿雄传媒,为整合公益教育资源,大胆进行了富有成效的实验和有益的尝试,同时,亿雄传媒针对公益行业的商业运作与技术需求也进行了深入地研究并取得了突破性进展,整合行业资源,积累了实力。


  互联网+教育公益的巨大市场潜力值得期待,而亿雄传媒一直在公益教育道路上昂首前进,不断探索和完善着有中国特色的公益教育活动,并与各个中小学进行深度合作,推广“智慧校园”,矢志不渝坚持做公益教育的先行者和推广者。他们具有代表性的是试点很多,最具代表性的是亿雄传媒与沙市实验中学合作的“智慧校园”平台,在学校教职工和学生、家长中引起了强列反响,好评如潮,切实引领了“智慧城市”的新潮流。



  据悉,沙市实验中学,作为湖北省荆州市的重点学校,教学成绩突出,优秀学子众多,但因为以前一直采用传统的教育管理手段,未能引入互联网+教育的平台,致使教育管理成本过高,教育管理效率偏低,2018年,沙市实验中学,与亿雄传媒强强联合,一起倾力打造了“智慧校园”公益教育平台,这套先进的教育管理平台,成功帮助学校的教学管理、学生学习、学校和家长们的沟通,搭建起无障碍、高效安全的系统教育平台。特别是让学校的教学管理上了一个新台阶,经评测,效率效率提升了1倍以上。


  据了解,亿雄传媒的公益教育平台,也就是智慧教育,是为学校、家庭和老师之间快捷实时沟通而研发的先进教育网络互动平台,是集计算机技术、互联网技术、无线通讯技术和考勤信息化技术于一体的现代信息化平台。


  据采访沙市实验中学何校长,表示该校上线的“智慧校园”平台,为学校、家长、社会创建了一个科学、快速、和谐的数字化家校互动信息纽带,将极大提升教育信息化管理水平,减轻老师工作负担,增强家长对孩子在学校学习情况的即时了解,更有效地配合学校教育管理。“数字化校园智能信息管理系统”的诞生,受到教育部门的极大重视及老师、家长、学生的热烈欢迎,被提到“教育信息化、智能化转型”的全新高度。



  亿雄传媒的“智慧服务平台”的公益教育版板块,功能全面系统,除了家长端、学生端的功能全面实用,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学校管理端,这个应用极大方便了学校对教务工作的管理,节省了大量人力物力财力,比如招生简单、学校介绍、在线报课等功能,非常实用、贴近教学和实际,获得了学校教职员工的认可与肯定。亿雄传媒还开发了包括“智慧物业”在内的大量互联网+软件,均获得客户的认可,推广效果良好。


  而这样的“智慧校园”平台,在沙市中学成功试点之后,即将在北京、上海、广东、特别是湖北地区等省市地区陆续开通,为公益教育的发展再燃薪火。


  亿雄传媒的公益教育平台,不但实现了学校教育管理、学生的成绩提升、家长互动的双赢局面,更是对互联网+教育的有益尝试,做出了很大的贡献。


  亿雄传媒做为中国公益教育的领军品牌和先行者,并没有止步于此,在这些成绩面前,亿雄传媒利用自己的科研技术优势、平台和品牌优势,不忘初心,蓄力前行,继续致力打造中国公益教育第一品牌,为中国的教育做出更大的贡献。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